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平價街坊韓國菜館:仁沙洞


每次想吃韓國菜,第一時間當然想起尖沙咀,不過上次在開飯網搜尋時,無意之中發現了土瓜灣有一家評語不錯的韓國菜館。其實對這店有點印象,都已經開了好一段時間,但總是想不起來。是晚要找地方晚餐,不想去太遠,鬆弛就建議來這裡。
晚餐時段人客不少,幾乎要等位,還好趕得及坐到最後一張二人檯。本來以為主要是吃韓式快餐,但餐牌中除了石頭飯、豆腐湯之類的主食,還有韓式燒烤與鍋物,亦有供應2-6人的套餐。

雖然餐廳的選擇不少,但還是點了我最常點的豆腐鍋,而鬆弛要了牛肋骨煲,還額外點了一條燒秋刀魚。
沒想到店子小小,一個定食竟然有五款泡菜,不過留意到並不是所有定食都有五款,有一些如石頭鍋、豆腐鍋只有兩款,心想要達到某個價錢才有五種吧。基本的兩款是泡菜和薯仔,泡菜味道不錯,鬆弛說略嫌酸了點;薯仔甜甜的也很好。因為鬆弛的牛肋骨而帶來的額外三款泡菜,有菠菜、青瓜和芽菜,全部都是大路款式,不會不好吃。

豆腐鍋。豆腐鍋在餐牌上沒有說過有海鮮,但海鮮的份量不少,有蜆和魷魚,同時間豆腐也不少,變成湯料比湯還多,還有一隻生雞蛋,相當足料。湯頭雖然稱不上是鮮味,但挺好喝的,不會過辣。豆腐滑溜、魷魚彈牙,整體不錯,而且只賣六十多元,價錢很相宜。辣湯配豆腐也不錯,而且白飯可解辣。
牛肋骨煲。雖然牛肋骨煲比豆腐鍋小,但裡面藏了不少牛肋骨,牛肋骨炆得很腍,幾乎入口即化,味道帶點甜,不過肥膏多了點,因此吃著就覺得有點油膩本來是想喝點湯和吃些墊在下面的韓式粉絲,但湯頭泛著閃閃油光,實在太不健康,還是就此打住。不過套餐中另附有一碗牛肉清湯,要喝湯就湯這個吧。
燒秋刀魚。時值秋刀魚肥美之季節,所以這條秋刀魚很好吃,魚油甘香豐腴,魚味濃郁但一點也不腥,不過魚皮燒得不太夠脆,吃起上來也欠了燒烤的香味,但三十多元一條也不能要求太多呢。

吃得那麼飽,兩個人都未到二百元,食物水準算不錯,價錢又夠便宜,如果下次想吃韓國菜但又不想坐車去區外,我會再來的。


仁沙洞
地址:土瓜灣土瓜灣道335號偉恆昌新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