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全力支持:素食主意


在臉書加入了一個叫素食青年的群組,裡面的人都在交流素食情報,前陣子留意到有不少人提起這家店,就在某個需要找地方用膳的晚上,來到這條小街。

店子很明亮,用草皮鋪成的招牌,一眼就看到,很喜歡這裡的簡約裝潢,非常切合素食這個主題。店子面積不大也比較窄,所以店員在門口外開了一張檯,還好當日不太冷,也沒什麼風,坐在外面也挺舒服。

餐牌就寫在大大的黑板上,不少小食都很吸引,只可惜全部都賣完,只剩下煎釀三寶($20),就點了一客試試,另外還要了忌廉南瓜湯($18)。

主食方面有沙律、土耳其卷、意粉和飯類,價錢非常相宜,就如我點的椰香芋頭南瓜炆素肉飯
一客才賣$38。飯類選擇雖然不算很多,但款式都挺吸引的。


忌廉南瓜湯。最喜歡夠熱的湯,在冬天的夜裡喝就特別舒服。南瓜湯味道不錯,南瓜的味道也濃郁。
煎釀三寶。三寶有茄子、青椒和冬菇,賣相很精緻。用油多了一點點,中間釀著的不知道是什麼,但味道很不錯,預先淋上的醬油份量剛剛好,不會過鹹很好吃
椰香芋頭南瓜炆素肉飯。飯是紅糙飯,是預設的吧,也沒問可不可以轉要白飯,但吃紅糙飯一定更健康用椰奶去煮的芋頭和南瓜很香,南瓜已經炆得很腍,芋頭也夠粉但覺得可以再炆一段時間,不過這只屬個人口味,自己一向喜軟腍的口感。
墨西哥風味卷。裡面有牛油果、肉醬、紅腰豆、紫洋蔥、特製茄醬和酸忌廉,同行的公關小姐說好吃,味道很清新。店主說如果裡面有不喜歡的配料隨意提出,能做到的都會為客人做,心想現在只有小店才能如此貼心去迎合客人的需要。

剛到達的時候,看到有客人在吃一碟淡紫色的飯,顏色超漂亮,所以也好想一試。在餐牌上尋找後,發現最似的應該是
南瓜炆素肉飯,但原來不是,那碟其實是紫椰菜炒素牛肉飯,就當是給自己一個機會下次再來。店主之一的女孩子很健談,希望她們上了軌道後能多設計新菜單,一有時間就會再來吃的呢!

素食主意
地址:北角電氣道254-280號華凱大廈A座6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