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體驗活動] 樂家杏仁糖Almond Roca X Lab Made分子雪糕


Lab Made的分子雪糕已在香港推出了年半,除了用上不同口味的食品,做出獨有的氮氣雪糕 也是時候來一點更特別的。這次Lab Made便跟樂家杏仁糖Almond Roca來個crossover,做出樂家杏仁糖雪糕,還讓大家可以親手做一次在此感謝公關及店家的安排
今天大家可以親手用氮氣和未冰凍的樂家杏仁糖雪糕原材料,做出一個氮氣雪糕,在做雪糕前,大家先來裝飾一下自己的伴碟。
伴碟的裝飾還真不少選擇,眼花撩亂之下,最後只用了花瓣和一點裝飾用的紅色珠珠,擺出一個心型圖案。


店員先講解分子雪糕的製作技巧,再來就是店員一個一個的教導大家怎樣將樂家杏仁糖雪糕的原材料和氮氣,用分子雪糕機一步一步做成美味的雪糕 。
店員講解步驟和示範時聽起來簡單,自己動手做起來卻不容易,說穿了就是店員日子有功的表現。
好不容易做好了一球樂家杏仁糖雪糕,將凝固了的雪糕放在白朱古力托杯中,放到自己預先準備好的心型伴碟圖案中。
最後淋上朱古力和洒上杏仁碎便大功告成,可以跟完成品拍個合照留個紀念。
有關方面還送上「樂家杏仁糖綠色鐵罐胡桃夾子限量版」及 全新口味「黑朱古力樂家杏仁糖」 一份,黑朱古力味道跟樂家杏仁糖很夾
新口味的Lab Made「樂家杏仁糖」雪糕,除了有Lab Made分子雪糕一貫的軟滑之外,還多了一份樂家杏仁糖的香濃,喜歡樂家杏仁糖又喜愛吃雪糕的朋友不可錯過
 
為了迎接新口味,於2月5日至2月24日期間到Lab Made惠顧「樂家杏仁糖」雪糕前,到「樂家杏仁糖」及「LabMade」Facebook官方專頁讚好,可獲得一張e-coupon, 向收銀店員展示有關e-coupon,可每杯獲$5折扣,還可得到樂家杏仁糖黑朱古力試食裝。


用上沸點特低的氮氣做雪糕除了可立即將雪糕凝固,其做法也可急速冷凍水份子,令雪糕本身更滑溜。這個做起來煙霧迷漫,看似浮誇,內裡卻有實在理由的份子雪糕,就好像做明星一樣,有實力也要花巧一點的扮相,令人家對你提起興趣,才可發掘到內裡的實力,其後再動腦筋 crossover一些受歡迎的原素 ,便可更突出自己的風格。

「樂家杏仁糖」及「LabMadeFacebook官方專頁


Lab Made 分子雪糕專門店
地址 : 大坑布朗街6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