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快速點心 : 華星海鮮酒家


年初四到了海港城參與開年舞獅活動,剛好就在尖沙咀,所以安排了下午到帝苑餅店買蛋糕,之前要先吃些鹹點才會比較開胃,鬆弛就選了在酒店附近的一家酒樓吃點心。
午餐時間客人不少,點心的選擇不算很多,點心紙的製作很頹,雖則說有圖片,但其實那些圖片顏色很古怪,我覺得不加照片會更好。
這裡有某些點心可以一個一個點,例如蝦餃,流沙包,所以這兩款點心我們也點了一人一個。蝦餃水準正常,餃皮不會太厚,蝦肉很爽;流沙包。裡面的奶黃餡不是很流心,不過甜度剛剛好,而且也有蛋香,包的部份也鬆軟,味道不錯。
山竹牛肉球。牛肉球沒有過份死實,裡面加入不少芫荽,也有少量馬蹄,算是中規中矩吧。
鵝肝煎餃子。完全不明白為何鬆弛會點這個餃子,通常在這些酒樓都不會吃到什麼高水準的餃子,皮薄餡靚的更加少之又少。的確這個餃子的皮很厚,裡面混有鵝肝的餡料沒什麼鵝肝味,我只嚐到丁點,不過肉餡不是最大的問題,最不好的還是那個厚厚餃子皮。
咖喱魷魚。魷魚很爽,沒有煮得過腍,可是咖喱味並不強烈,不夠香辣,算是正正常常,唯一值得讚的是裡面的蘿蔔,炆得夠腍又很甜。
鮮蝦腸粉。腸粉的皮實在太厚,而且黏度很強,很難才能夾得開,雖然裡面的蝦肉很大隻,又很爽口,可是沒什麼蝦味,還是不點為妙。

點心的水準普通,但勝在點心上得快,如果不是打算嘆茶但又想吃點心的話,不妨可以考慮一下。


華星海鮮酒家
地址 :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4號明輝中心尖東廣場一樓101-150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