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水準平均日菜 : 御家居酒屋


近來好像身邊不少食友的朋友都開餐廳,這次要感謝食友的邀請來到一家開業好一段時間的日本料理,試一試他們新推出的套餐。
醬油東風螺。偶然也會吃到日式的東風螺,這裡的東風螺比我平常看到的較大顆,螺肉很入味,肉質彈牙,醬油不會太鹹,帶點甜味。
日本蕃茄沙律。蕃茄是來自日本的溫室蕃茄,其實日本的蕃茄生吃就已經很好吃,現在添加了一些柚子醋去提一提味,味道更清新。
燒吞拿魚魚鮫。燒魚鮫真的好吃,不論是三文魚、吞拿魚或者是油甘魚,都很好吃,因為肉實在太嫰,帶少許油脂香,就算不醮醬汁也好吃,就算到了後期來了兩三款食物,我也在密密吃著這個,最後整個大魚鮫被我清掉。
冰上三色刺身 – 三文魚、池魚皇、甜蝦與石垣魚刺身。其實只要來貨新鮮,刺身就不會不好吃。石垣魚我還是第一次吃,石垣魚是日本人眼中的魚中之王。師傅把魚身都一併放在冰盤子上,可見非常新鮮,我試了一片,魚味較淡,不過是新鮮的,另外三文魚、池魚和甜蝦也不俗。
什錦天婦羅。有大蝦、茄子、南瓜、蕃薯,炸漿不算很厚,吃起來也不太油膩,蝦肉彈牙,只是沒什麼蝦味,大概是雪藏貨吧,而我就最喜歡吃茄子,加了些蘿蔔蓉就沒那麼熱氣。
黑松露帶子、親子花之戀、蔥花碎吞拿魚腩。迷你壽司併盤,每個都很精美,而且可以整顆放進口裡,吃的時候不會太狼狽。帶子肉質鮮美,上面雖然加了黑色的松露,可以不太吃得出來;親子花之戀,很久沒有吃過了,三文魚肥美、三文魚子飽滿,不錯;蔥花碎吞拿魚腩,吞拿魚腩油份略嫌不太夠。
和味大蜆麵豉湯。麵豉湯的味道不錯,蜆肉新鮮肥美,如果湯可以再熱一點就更好了。
是晚店家為我們準備了四款不同口味的豚肉紙火鍋,分別是韓式泡菜豚肉紙火鍋、牛乳骨膠原豚肉紙火鍋、麵豉豚肉紙火鍋、香菇豚肉紙火鍋,每款都配有烏冬,烏冬很好吃,煙靭滑溜,豚肉切得夠薄,淥一淥就熟,至於各款湯底之中我最喜歡香菇味,味道清香,有淡淡香菇的味道,不錯的,另外韓式泡菜有少許辣味的湯底也不俗。

食物整體水準都不俗,特別是刺身夠新鮮,另外我也很喜歡吃紙火鍋的烏冬,如果下一次大家想在尖沙咀區吃日本菜的話,不妨考慮一下這裡呢。


御家居酒屋
地址 : 尖沙咀亞士厘道27號捷利商業大廈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