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難得的寧靜下午茶 : Izumi Curry X Beard Papa


晚上會到朋友的家去團拜和燒烤,之前本來打算去看電影,但沒有找到適合的場次,兩個人呆呆的怕回家可能會睡著,所以就在尖沙咀四處逛逛,看看有什麼咖啡店或者甜品店可以坐。經過mira mall樓下被一張大型的cream puff照片吸引,右下角有個free wifi的標誌,我想有提供wifi應該是有座位的吧,所以就決定上去看。
Cream puff店的格局是一家外賣店,本來還以為是沒有座位的,但看到這裡有下午餐供應,更有心太軟set,細問之下原來吃puff也可以坐在咖喱店裡面的,那時候客人很少,正好給我們一個舒舒服服的地方休息。

一開始只打算叫一個綠茶cream puff set的,可是看到咖喱下午茶餐又覺得挺吸引,最後還是點了一個迷你咖喱豬扒飯加奄列,甜的套餐就要了綠茶cream puff配橙汁。

套餐都有咖啡或果汁送,鬆弛本來想要檸檬茶,但原來只是罐裝的雀巢檸檬茶,所以他就改要蘋果汁,果汁都幾大杯呢,不太甜。
咖喱豬扒奄列飯的奄列真的弄得幾出色,半流心狀態,充滿蛋香,配咖喱真的一流。咖喱是一貫的水準,我們並沒有要求加辣,甜甜的很溫和,記得一定要加紅色的酸薑,咖喱味道更突出。至於炸豬扒就有點失手,豬扒炸得過火,裡面有點乾,還好是細細塊。
本身套餐是配原味cream puff的,但加錢可以轉綠茶口味,不過不知道要加多少。綠茶cream很light很幼滑,甜度剛剛好,配著鬆軟的puff,簡單又好吃。

這個商場的人流比較少,所以下午茶時間都沒什麼人,我們兩個就一直用著wifi打candy,就好像在悠閒的cafe裡,完全不會覺得妨礙他們做生意,所以如果下午想在尖沙咀區找個地方跟朋友聊天或者靜靜的看書玩電腦,不妨考慮一下這裡。

p.s. 這裡有一張12人的大型圓檯,在日式快餐類的店比較少看到,一大班朋友圍著吃咖喱也不錯啊。

Izumi Curry X Beard Papa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118號Mira Mall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