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食物款式多不勝數 : 聆渢咖啡廳


雖然屯門與元朗離我有點遠,但偶然也會去那區覓食,不過黃金海岸這個地方好像特別隔涉,所以我只來這一次。很高興前陣子中了個獎,得到這裡的兩位自助餐券,聽剛來過的食友說這裡的水準不俗,所以就和鬆弛一起來試試看。本來以為要個多小時才去到,沒想到我在佐敦搭紅色小巴,不用九個字就到了,而且就在酒店附近,步行進去都不過五分鐘,比想像中方便得多。
還以為平日的晚上應該沒什麼客人,但當我即日打電話來訂位的時候,他們卻說室內的座位已經滿了,要坐在花園,心想這裡是不是很小,來到才發現用餐區與食物區都很大,客人也有七八成滿。這晚不太冷,坐在外面很舒服,空氣流通又可以看看風景。
拿食物的區域分室內和室外,室外有各式燒烤,和一些和這次自助餐的主題 – 燕窩有關的特色食物等等,室內就有壽司刺身、沙律、甜品和熟食等等。第一輪我先去拿沙律,沙律的款式算是我吃過的自助餐之中最多的,我想起碼有十款以上,日式、泰式、西式都有,每款拿小小也盛不下一隻碟。有幾款沙律特別好吃,有四川麻辣味的魷魚、泰式酸辣鳳爪和芒果大蝦沙律等,另外也有一些cold cuts和煙三文魚等,水準也不差。
刺身有三文魚、甜蝦、八爪魚、吞拿魚和鯖魚,我只要了三文魚和甜蝦,三文魚幾肥美,整體都算新鮮。海鮮方面沒有生蠔,只有蝦、青口、翡翠螺、帶子和長腳蟹,我吃了蝦和長腳蟹,蝦有蝦膏,肉質也結實有鮮味,長腳蟹也不會只得雪味,不過值得一讚是那個泰式醬汁,微辣,非常惹味,配海鮮絕對大大加分呢。
吃完冷盤,我們轉戰吃燒烤區,燒烤有牛、羊、蝦、雞翼、帶子等等,有炭燒的香味,而在眾多款燒烤之中,鬆弛喜歡吃牛,牛仔骨醃得入味之餘,肉質也嫰,而我就最喜歡吃燒三文魚頭,肉嫰有彈性,值得一再encore,另外燒蝦和泰式燒雞翼也不錯。在燒烤區旁邊有一個砂窩陣,原來那些是燕窩羮,裡面有菇類、菜、燕窩和一粒紫色像米飯的紫心蕃薯丸子,都幾好味,而且熱熱的喝完很溫暖。除了這個中式湯羮,西式的南瓜湯也超讚,南瓜湯打得幼滑,忌廉味重,湯裡有幾粒脆脆麵包糠,好好喝,所以我和鬆弛都各自喝了一碗呢。在拿南瓜湯的counter旁邊,有龍利魚柳卷,賣相精美,味道也出乎意料,因為魚柳裡面包著香蕉,真沒想到魚可以和香蕉同時出現,但味道又不錯,只是香蕉的甜味較為突出,稍為蓋過魚的味道。
吃到這裡已經非常飽,有些熱盤也沒有吃到就要轉戰甜品。是次自助餐是以燕窩做主題,所以我們也試了兩款用燕窩做的甜品,其中一款是限定每人一客的燕窩燉鮮奶。燉鮮奶尚算滑溜,上面鋪了不少燕窩,吃完也頓時覺得皮膚變好。另一款是燕窩檸檬撻,檸檬撻餡酸酸甜甜的,配上燕窩味道也不錯。最後再吃了些菠蘿、橙就完滿結束了。

這裡的自助餐食物款式真的很多元化,不怕找不到自己喜歡吃的,近來好像有做信用咭優惠,平日最多有七五折,這個新年不妨和家人一起來試試吧。


聆渢咖啡廳
地址 : 屯門青山公路1號黃金海岸酒店低層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