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靚景泰國菜 : 芭堤雅小島泰式餐廳


就在我們吃完豆腐花打算去買菜的時候,鬆弛收到朋友的電話,反正我們也沒事做,就改變主意到馬灣那邊探望他,順道看看他的新居和狗狗。因為之前來拍婚紗照的關係,馬灣我們來過好幾次,但進去珀麗灣這個屋苑還是第一次,在參觀新居和小坐一會之後,朋友就帶我們到商場的一家泰國菜館吃晚餐。前天才說很久沒吃泰菜,沒想到那麼快我們又再吃了。
雖然是年初二,但這個商場的食肆大部分都有開,但客人不算很多。這裡的餐廳幾乎全部都有室外的座位,方便客人觀賞青馬大橋的夜景或者吸煙。
冬陰公湯 (大)。這是朋友推介的,大的可以分到大概六碗。裡面有大量的菇類、車厘茄和兩隻蝦,湯的味道不錯,不會太酸,不過稍欠一點鮮味。間中吃到一些冬陰公湯裡的蝦是霉,但這隻沒有,都能吃到蝦的味道。我最喜歡吃裡面的車厘茄,鮮甜多汁,值得一試。
燒豬頸肉。這是另一款朋友讚好的,其實燒豬頸肉很少會吃到不好吃的,因為豬頸肉又不會嚡不會靭,伴吃的醬汁帶點酸辣味,惹味開胃,我覺得如果外層烤得再香脆一點就更好。
鹹肉炒芥蘭。鬆弛很喜歡吃鹹肉,所以泰式炒菜通常都會點鹹肉炒,不過這裡的鹹肉水準一般,皮的部份炸得不夠透,有點硬,有些甚至咬不到,肉的部份就很嚡,比煲湯的瘦肉還嚴重。幸好芥蘭夠嫰夠甜,總算挽回一點分數。
蝦膏炒飯。比較普通的炒飯,炒得不夠香也不夠鑊氣,又沒有什麼配料,只有蛋絲和泰國臘腸,但未至於是不好吃,除非你一定要吃飯,否則還有其他炒粉麵飯類可以選擇。

食物的水準當然不能與九龍城的泰菜館相比,始終這裡選擇不多,只要做得平均就應該可以過關。如果你是特意進來這裡覓食的話,我不會推薦你來這裡,但你是順道進來要找點吃的,這裡可以考慮一下。


芭堤雅小島泰式餐廳 
地址 : 馬灣珀麗灣沙灘商場1樓1-2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