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應該還有下一站可以去 : 下一站...甜品


那天在山林道吃完韓菜之後,想找一些甜品吃,鬆弛在開飯網找到四間在佐敦區新開不久的甜品店,所以我就選了最遠的一家,那麼就可以行多點路幫助消化。
晚飯過後的渡船街人依然很多,反而我們選的那家甜品店客人不多。門面很簡單,門口放了一個印滿甜品照片的易拉架,我看到有椰皇燉蛋白,所以就決定進去試試看,因為其他甜品引不起我的興趣。
這裡的椰皇燉蛋白可以加湯圓,有芝麻和花生兩款口味,而我就選了芝麻。這是我見過最澎湃的椰皇燉蛋白,因為兩粒大大的湯圓塞在椰皇口,好像快要掉出來似的,把湯圓拿開,燉蛋白一樣幾乎滿瀉,可以說是份量非常足。湯圓外皮偏腍了點,裡面的芝麻餡很乾很實,又不夠香,不太好吃。裡面的蛋白都算滑溜,開頭吃三四口就覺得不太甜,但越吃越甜,越來越漏,最後我們合二人之力也吃不完。
鬆弛另外點了一個薑汁梳乎厘,大概是即點即焗的關係,所以我們差不多等了二十分鐘才有。上檯時薑汁味已經很濃,附上一小杯雲呢拿汁,甜甜的,不過口感認真麻麻,太濕了,平常的泡泡感覺變成水水的,不知道是不是焗的時間不太夠,只能說唯一的優點就是薑汁味濃。

吃過不少同類型的港式甜品店,好吃的真的不算多,要突圍而出真的不容易,可是現在甜品店實在太濫,開甜品店的人有時候並不是真正喜歡吃甜,可能只是因為甜品店比較容易handle,而且以前曾經聽過有朋友說甜品店不一定要做得好吃,因為不少人都只是吃完飯之後不想解散,就找個地方坐坐而已,可是不好吃的我就真的不會再去了。


下一站...甜品
地址 : 佐敦渡船角文苑街38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