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意粉種類選擇多 : Bene Pizza + Pasta


今天要和舊同學慶祝生日,可是剛過新年,大家好像吃中菜都吃膩了,提議吃一些別的,剛好我在雜誌看到這裡新開張,走casual dining路線,意粉薄餅似乎都幾適合一大班朋友吃,所以我們就決定來試試。

店子比我們想象中小,不過勝在樓底高,聲音不會困住,就算滿座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很吵。我們坐著的位置可以正面看到玻璃窗後面正在忙碌的廚師,裡面有幾個大焗爐,焗著香噴噴的薄餅。

餐牌的選擇不少,頭盤、意粉、薄餅、主菜和甜品一應俱全,單單是意粉也有11款不同種類的選擇,而且餐牌裡有不少拍得漂亮的照片,令人眼花繚亂,最後每人都選一款自己想吃的,那樣最公平。
香甜哈蜜瓜火腿配陳年黑醋及薄荷葉。哈蜜瓜切成方形小塊,頗為爽甜,淋上意大利陳年黑醋,甜甜酸酸的,與parma ham很夾,連本來對黑醋有少許抗拒的壽星,也覺得這個配搭不俗。另外parma ham本身不是太鹹,口感柔軟,就算不配哈蜜瓜也可以吃很多。
意式火腿、貢哥蘇拉芝士及芝麻菜薄餅。薄餅是那不勒斯派系的,批底都算是薄批的一類,但又厚一點點,批邊香脆,麥味很香。Gorgonzola cheese加很多,配著parma ham和黑醋,和剛才的頭盤同樣好吃,芝麻菜又沒有太苦,讓其中兩位超愛吃parma ham的朋友感到相當滿足。
扁意粉配鮮蜆、香蒜、白酒蕃茜汁。扁意粉頗有咬口,沒有煮得過腍,裡面有不少蜆肉,肉雖然小但沒有沙,醬汁的蒜味濃郁,是頗惹味的一款意粉。
薄餅卷配菠菜,軟芝士及烤火腿。把菠菜、芝士和火腿放在薄餅中間然後卷成長條狀,再拿去焗,然後切成一件件。三種材料本來就是很夾,所以味道一定沒問題,至於變成卷狀,吃的時候也方便,特別是對小孩子來說。
燒西冷牛扒配雜菜及自選薯仔伴碟。點菜的時候店員沒有問我們要幾成熟,但出來的成品很不錯,肉質呈粉紅色,但沒有血水,肉味濃郁又多汁,甚有驚喜。旁邊伴碟的燒雜菜有露筍、青瓜和茄子,另外還有焗薯仔,味道也不錯。
蝴蝶粉配意式香腸及蘑菇燉肉。因為大家都不太夠飽,所以追加了一碟意粉,在當天吃的幾款意粉當中,最少吃的就是蝴蝶粉,而其實蝴蝶粉的咬口也不錯,中間摺疊的部份不會覺得很厚。肉碎與蘑菇等配料應該用蒜蓉炒過,所以很香,配著蝴蝶粉吃也挺夾呢。

今次是慶祝生日,好友自家製了一個new York cheesecake讓大家分享,本來餐廳是要收取100切餅費的,但很有趣的是經理說如果不用他們切的話就不用收,可是到朋友到達想把蛋糕放進雪櫃裡的時候,侍應又問蛋糕有沒有切?原來免切餅費是蛋糕進餐廳前已經切好才叫做不用他們切,即是帶一件件去就可以,但最終我們吃的時候才切,他們也沒收切餅費,所以打算去那邊慶祝生日的朋友要留意了。


Bene Pizza + Pasta
地址 : 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106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