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滑滑豆花暖入心 : 珍寶鮮豆漿


年初二已經沒年可拜,街上又沒有什麼好逛的,就決定買點東西回家煮個什錦鍋,所以和鬆弛去深水埗街市看看有什麼好買。就在我們落了巴士走過對面馬路,就看到有一群人圍著一家店,人人都拿著一碗白色的東西,再走近一點看看,原來他們在吃豆腐花。我見豆腐花只是$5一碗,也就買了一碗熱的來試試。
豆腐花配黃糖才是最好吃的,糖水根本沒得比。暖暖的豆腐花很滑溜,幾乎滑不留口,豆味濃郁,一點都不比大埔有名的那家差,才$5一碗,真的是又平又好吃的甜點呢。在寒風之下吃著,整個人都溫暖起來,下一次來深水埗記得來試試呢。


題外話/補充資料:
回來寫食評發現原來土瓜灣也有同名字的店,找天去試試豆腐花的水準如何先~

珍寶鮮豆漿
地址 : 深水埗荔枝角道314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