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一貫水準 : Fiat Caffè


剛開業的時候曾經跟食友來過這裡晚餐,用餐經歷很好,食物水準甚高,特別是那道無花果乳清芝士,真的令人一吃難忘。雖然餐廳位置銅鑼灣的邊陲位置,但地點一點也不難找,不過晚上附近的人流較少。是晚很感謝餐廳方面的邀請,和幾位食友一起來試試這裡新推出的菜式,而除了想試新菜之外,也很想回味一下那道無花果乳清芝士頭盤。
飲品我選了熱朱古力,裡面加入了almond碎,本來都幾喜歡吃果仁的,所以加這個好過加棉花糖給我。朱古力的奶味幾重,有點像三花朱古力,當然我相信這裡並不是用三花即沖,不過如果追求濃濃朱古力的朋友未必會喜歡。鬆弛要了Honey Fig Margarita,是mocktail來的,無花果的甜味混合類似西柚汁的果汁,有少許果肉,味道很fresh很清新。
無花果併乳清芝士伴白松露菌蜜糖配巴馬火腿($125)。無花果非常甜美,又多汁,配著36個月風乾的巴馬火腿真是一絕,火腿的油脂與鹹香和無花果的甜在嘴裡混合在一起,相當好吃,那時覺得巴馬火腿配無花果比配哈蜜瓜更適合。味淡的乳清芝士配著集香味與甜味於一身的白松露蜜糖,同樣是出色配搭。
法邊豆、羊芝士、合桃、白葡萄醋($80)。這是新推出的沙律。我很喜歡吃法邊豆,很爽,羊奶芝士變成醬汁沾滿每一條法邊豆,味道很濃郁。
朝鮮薊、蠶豆、橄欖油、麵包粒、香草醬。($65)麵包粒浸了香草醬,伴著紫洋蔥和蠶豆,又有新鮮的朝鮮薊,是在香港比較少見到的特色沙律。
藍青口、白酒、洋蔥、香草($125)。不知道這些是來自哪裡的藍青口,殼很大,但肉比較小,可喜的是青口肉很嫰,也很鮮味。白酒汁味道很好,隨碟附送了兩塊麵包,可以醮著吃,丁點都不會浪費。
羊芝士意粉($110)。這個意粉造型特別,通常只會在中菜才會看到這個鳥巢,不過這個鳥巢是用芝士做的,香脆不油膩,又富濃濃的芝士味,愛吃芝士的朋友一定很喜歡。而盛在中間的意粉只是簡單的用蒜頭與芝士去炒,沒有任何配料,卻十分好吃。
燴意大利肉丸配米型意粉($95)。米型意粉我有見過,但是是第一次吃到,像我們的米飯,我覺得特別適合配蕃茄醬。肉丸肉味濃,蕃茄醬調得很好,茄味濃但不會過酸。
銀魚柳雞蛋伴乳清芝士PANINI($60)。餡料很簡單,只有蕃茄、芝士、雞蛋和銀魚柳,銀魚柳其實是外國人的鹹魚,銀魚只加了少許在麵包中間,配著較light的ricotta cheese和蕃茄片,味道剛剛好,另外軟包也很軟熟。
甜品有兩款,分別是意大利芝士杯($60)和香桃、雲呢拿忌廉、杏仁杯($60)。Tiramisu分成三層,最上面的是咖啡沙冰,中間的是芝士,最底的是咖啡蛋糕,咖啡味很濃,所以本身不喝咖啡的我只試了少許,不過我覺得加入咖啡沙冰這個做法很特別,尤其是在夏天一定會很受歡迎。另一款香桃忌廉裡面加了酒,所以我也只試了上面的忌廉,很light,雲呢拿味很重,聽鬆弛說這個甜品也不錯。
這裡的食物跟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基本上沒分別,仍然保持到水準,新推出的米意粉和羊奶意粉甚有驚喜。這裡還有不少特色意粉供客人購買,全部都是由意大利直接入口,下次來用餐的時候不妨來買一些回家煮呢。

Fiat Caffè
地址 :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G5-G6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