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絕讚Tapas任食:Hyde

雖然我自己也在寫blog,可是其他食家的blog我很少看,因為沒時間,有時候心血來潮就會一口氣看完他們幾個月的entry,只是有什麼新推介都已經過氣了。還好這個世界有fb,每天都會check facebook的我就是看到某個食家post了一條blog link才知道這裡,過了幾天我就忍不住訂了星期五晚的檯。

我不喝酒的,所以很少去酒吧,一開始還擔心這裡會不會很吵,沒想到這裡給我的感覺很舒服,檯與檯之間不會太擠,有足夠的空間讓你跟朋友們談天,也不需要拉高嗓子大喊才聽到對方說什麼。

我們坐在裡面的位置,前面有三張桌球檯供客人玩的,我也很久沒有玩過了,不過肚子餓,還是先吃東西。不知道今天供應是那幾款tapas,不過我們一安頓好侍應就說不如先來一round tapas吧。這樣也好,反正先全部試一試,有那款好吃的就再點。

Croquetas炸火腿薯餅。裡面有混合了芝士、火腿等的薯蓉,再炸成薯餅。外層炸得香脆,一點也不油膩,連一向對煎炸食物避之則吉的鬆弛也大讚,另外配搭的黑松露蜜糖醬,香甜的味道令薯餅的好吃增加,之後我們還用餘下的醬醮薯條來吃呢。可惜一客只有兩件,再追加都已經沽清了,可想而知有多好吃。 


Albóndigas,在西班牙語裡即是肉丸,不過我其實不肯定是什麼肉,第一round的丸子很羶,我和鬆弛都覺得是羊肉,肉質鬆軟多汁,配上以蕃茄為主的開胃醬汁和帶點墨西哥風味的香草醬,一口一顆,非常滿足。可是第二round的肉就沒有羶味,比較像豬肉,有點可惜的是肉質變實變乾,沒第一round般好吃。
炒雜菇。是比較沒什麼特色,但也不是不好吃的了,不過不明白為何裡面要加入多士,如果放在旁邊想客人配雜菇同吃還可以理解,就這樣混在雜菇堆中就較為奇怪。
脆豬腩肉條。不要被相片誤導以為豬腩肉很乾,其實是相當的脆,肥瘦均勻,配上有點像泰式炸蝦餅會醮的甜醬,雖然鬆弛就覺得皮的部份有點過硬,不過整體來說是很不錯呢。 
辣汁檸檬雞肉。雞肉是雞胸肉,不是嫰滑的,不過也不算鞋。不要看上面有一條小辣椒就以為很辣,其實一點也不辣,帶少少酸,有點印度風味。吃到最後我連下面的菜葉也清掉, 可見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醬汁。
雖然只是普通的薯條,不過新鮮炸好,上面又灑了少許黑松露, 連有點喉嚨痛的我也忍不住吃了一盤。
橄欖油蕃茄多士。雖然是很簡單的一道小吃,不過大部份的tapas都較濃味,所以吃一塊味道清爽的蕃茄多士,可以中和一下,繼續大吃特吃。
九點前還是happy hour時段,所以我們就點了兩杯mocktail,特價了也只是四十多元,而且清新果味很好喝。就這樣兩個人喝著吃著,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真沒想到在酒吧裡會吃到水準如此不錯的tapas。

我和鬆弛都極愛吃tapas,先不談質素,在中環能以每位$88+10%的價錢任食實在是非常抵,普通單點一款也要四五十元吧,現在每天有八款,每款吃一次也有賺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星期五的關係,我們七點半到達,有其中一款蟹肉釀青瓜的已經沽清,而第1輪吃到的炸火腿薯餅也沒法吃到第2輪了。

是次吃得實在很滿意,急不及待問一侍應每天款式供應的情況,她說供應時間為星期一至五的下午三點至晚上九點,基本上除了薯條之外,每天供應的tapas都不同,所以下一次我只要不是星期五來的話,就可以試到別的咯!!(暫時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因為食家的blog裡只寫有21款,如果每天都有薯條的話,即另有七款是不一樣的,計起上來應該有35款才對呢~)不過也沒所謂,因為環境、價錢和食物質素已足夠讓我再來了。


Hyde
地址:中環擺花街1號中環大廈2-3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