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澳門.新馬路] 杏香園雪糕甜品屋

甜品現在變成了不可或缺的部份,可能我偏愛吃西式甜品吧,可是澳門又不算有很多西式甜品店,在網上搜尋過之後,最後只找到這個風評尚算不錯的中式甜品店。
我們一行四人坐在狹窄的卡位,一看餐牌就異口同聲的說:都幾貴喎!普通的紅豆沙、杏仁茶要三十元以上,最平的是芒果汁、西瓜汁之類的,也要二十八元。除了甜品外,這裡還有供應自家製的裹蒸粽,雖然我也有點興趣試那個裹蒸炸粽,不過一個粽要六十八也真的有點貴,所以最後也放棄沒試。

朋友們點了香芋椰汁湯圓。芋頭切丁,不過有點硬,不夠粉,椰汁還不錯,很香又不太甜。湯圓很軟糯,我特別喜愛這軟綿綿的口感,裡面的是花生餡,相比之下我愛芝麻多一點,可惜這裡沒有。
我的椰汁合桃糊也不錯,很幼滑,不會有滿口沙沙的感覺,而且椰汁跟合桃配搭得很好。
雖然整體上是有點貴,不過以質素來看還是值得一試的。

杏香園雪糕甜品屋
地址:澳門清平直街13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