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肚餓的香港人要去:Hungry Korean


農曆年初三,阿士厘道開門營業的食店不多,唯一一家門口擠滿了人的就是肚餓的韓國人,本來還擔心要等很久才有位置,後來發現站在門口的其實只是遊客,剛不知道在那裡吃飽了站在街上左望右望。避開這班人之後我們順利走到裡面,一開始我還急急的找座位,原來這裡的模式是先購票,然後由店員安排座位,因為食物準備好之後,店員會根據單據上你的座位編號給你送食物,如果下了單卻擅自轉位,那麼店員就找不到你了。 
愛喝湯的我在韓國菜館通常都會點湯,當中最喜愛的就是辣豆腐海鮮湯。 辣湯不太辣,比較溫和,熱辣辣的很好喝,裡面有不少材料,青口、蝦和滑滑豆腐,不過一開始因為不知道裡面有蛋,所以等到蛋全熟了才吃,如果半熟狀就更加好了。
點選一款食物加$12就可以配三款前菜,泡菜味道還不錯,酸辣度剛好,菜又夠爽;甜魚餅還是第一次吃到,上面灑了粒粒芝麻,是很特別,不過我覺得偏甜了點,不像在吃魚餅;薯蓉沙律一向都愛吃,充滿薯味,好吃。
豬肉石頭鍋飯,還附上一支辣醬,辣度多少可以自己控制。不需要$40就可以吃到有菜有肉的石鍋飯,上檯時滋滋聲,實在找不到有什麼不滿意的理由。

雖然座位不太舒服,而且要搭檯,不過上菜時間夠快,食物選擇也不算少,如果趕時間或者者想簡單便宜的吃一餐,肯定要來試試呢。

Hungry Korean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24-38號天星大廈地下B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