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沒有吃到壽司飯:花之家

星期六午餐要吃什麼,我通常都會在週中就決定好,不知為何這個星期卻沒有,交由鬆弛拍板,他就帶我來這裡,其實半年之前我已經有留意這裡,不過一直沒有來試。

到達的差不多兩點,一坐下店員就說要立刻落單,而且今天的壽司飯已經沽清,只有白飯,即是說什麼魚生飯、壽司都不會有,不過店員後來補充了一句,如果要點刺身套餐也是可以的,但是她們只能提供熱白飯而已。
既然如此,我們也不強求要吃壽司刺身了,看到牆上有鯖魚刺身的特價,所以就點了一份。鯖魚也叫做青花魚,由於不容易保存,所以通常都會拿來燒,而我也是第一次吃鯖魚刺身。一份刺身有兩種不同的部位,口感與味道都很不同,魚腩的部份帶有油香,肉質腍滑, 好好吃;另一款顏色較白的部份就較爽口,有嚼勁。


鬆弛選了是日午餐– 薑汁燒豚肉定食。味道是不錯的,不過我覺得豚肉雖然切得夠薄,可是有點乾又有點瘦,所以口感一般。
日式蒸蛋。蒸蛋夠熱,滑不留口,充滿蛋香,裡面有雞肉和蟹柳, 好吃呢。
 
燒三文魚套餐。本來我是想點燒鯖魚的,不過因為點了鯖魚刺身,所以就轉了燒三文魚。三文魚燒得太熟了,裡面的油份幾乎都燒掉了,口感乾乾的,而且魚皮又燒得不脆,有點失望。乾乾的魚肉沒有醬汁配搭,配上白飯感覺就更乾,還好鬆弛的那碟薑汁豚肉旁邊的配菜裡有沙律醬,醮著吃就比較好。 另外配飯吃的還有醬油漬海帶,帶點甜,口感軟軟的,也不錯。
在我們還未完全吃完時,店員已經送上冰凍的甜橙,有時候不吃雪糕吃點生果也好的。

用餐過程之中,電視播著賽馬節目,有點奇怪,而且店員更在客人面前討論賽馬結局,雖然這裡也可以稱作為較為家庭式的日本料理店,不過其實也只剩下半個小時就落場了,為何不等客人都離開才做自己的事呢?

花之家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10號2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