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牛油太少了:吉利尼

 
年頭到過新加坡,在亞坤第一次嚐過覺得好吃的咖央多,念念不忘,前陣子從食友口中得知在尖沙咀開了一家由新加坡過江的連鎖多士店,未聽過這家店的名字,那天剛好要到尖沙咀,就順道吃一個light dinner。 

這裡是自助模式的,當找到位置坐下後,店員會拿餐牌來,當想好要什麼之後就到收銀處先付款,店員就會給你一個號碼牌,之後店員就會把食物拿到你的面前。
本來以為鬆弛會點熱奶茶,怎料到原來他要了一杯酸柑汁,還記得上年我們到馬來西亞和年頭到新加坡,由於天氣太熱,幾乎每次用餐都要點飲品,而他就最愛喝這個酸柑汁。味道跟在那邊喝到的沒什麼分別,同樣是非常解渴。
雖說這家店是來自新加坡,但我也沒有期望可以吃到在新加坡一樣質素的叻沙,不過以香港的水準來說,這碗叻沙還可以。首先湯底充滿椰奶香,咖喱味道溫和,雖然配料只是簡單的蝦、魚片、豆卜和烚蛋,而且沒有獅蚶,但每一款都不錯。米線應該是在香港找供應商的,所以有點煙靭,跟在星馬吃過的完全不同,至少我不可以用匙羮吃。
咖央多士味道不錯,和新加坡吃到的差不多,不過我覺得牛油太細片了,在相片裡看,那一小片並不是橫跨整塊多士,而是只有一小個角落。我看到鄰座有人點了一隻半熟蛋,然後把檯上的胡椒粉和老抽加進去,充份攪拌之後醮著咖央多吃,店員說這是其中一個吃法,不知道味道如何,下一次要再來試試呢。 

吉利尼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100號港晶中心6-8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