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暖暖甜味:Pudding

其實一直都有留意這家甜品店,不過我沒有特別愛吃雪糕新地,所以一直沒有去。某天跟粉紅小象食友在銅鑼灣吃過四川菜之後,肚子熱熱的,特別想吃一些冰冰的甜品,就想起了這裡,雖然她已經來過而且說那些新地味道只是一般,不過因為我沒有吃過,所以她也不介意陪我再去一次。

星期五晚上的飯後時間,等位的人不少,最後我們大概等了十五分鐘。店面不大,而且有點擠,進出都要小心翼翼,坐得不太舒服。

其實坐下之前食友已經說上次吃過覺得不好吃,甚至可以用難吃來形容,不過由於我未試過,而她也願意再吃一次,所以我就點了看來最隱陣的焦糖香蕉芭菲。焦糖香蕉是沒有問題的,只是那個軟雪糕的味道真的很像便利店的那種,是很濃的味道,可是就只覺得甜,而且溶得很快,如果吃慢一點的話就開始變成奶昔了。

 
印象之中我好像沒認真吃過米飯布甸,又或者心裡覺得米飯做的布甸不會怎麼好吃,可能是因為沒什麼期望,反而更有驚喜。剛焗好的布甸很香,裡面的米飯軟腍,比焗西米布甸再軟一些,對於一向愛吃煮爛的東西的我就覺得很好。味道不太甜,有蛋香也有淡淡的玉桂香,吃完之後忍不住想自己在家裡試整。

不過這個天使之淚好像是冬天才有,那麼還是等下一個冬天再來吧~ 

Pudding
地址:大坑京街17A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