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令假甜魔著迷的甜品:金滿堂甜品


吃完泰國菜之後,雖然已經有點飽,可是時間還早,心思思又想吃甜品,就順勢到對面馬路的甜品店試試。我有印象很久之前有來過,但是對於吃過什麼和味道是如何完全沒有印象。

吃甜品我其實是比較愛吃熱或者是室溫類的,放在雪櫃裡的蛋糕也可以,因為吃太冰的東西對身體不好,而熱食的甜品當中我較常點燉奶和湯圓,所以當我一看到這個蛋白椰皇燉湯圓的時候,二話不說就點了。吃完之後,驚為天人,隔了三天之後,我急不及待再帶鬆弛一起來試。

其實椰皇甜品不少地方也有,但這個椰皇勝在味道清新,底部的燉蛋白滑溜得一放進口裡就差不多要滑進喉嚨裡,不過鬆弛覺得椰皇水可以再多一點,現在大概是七份蛋白三份椰皇水,如果可以提升至1:1就更加好。另一亮點是那些小湯圓,湯圓皮香甜軟糯,裡面的芝麻餡不會太甜,也算是有少許流心,值得一讚。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我自己吃不完,第二次和鬆弛來兩個人分享一個剛剛好,如果本身已經吃飽的話一個人吃掉一個會有點吃力,不過這一刻我又想再吃了啦~

金滿堂甜品
地址:九龍城城南道5,6,9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