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一試難忘的Ricotta Cheese Pancake:Bills

作為班戟迷,上次去東京口袋收藏了幾家,可以時間緊迫,最後只吃了Clinton,沒有如傳說中美味,或者是口味不合吧,結果就錯過了Bills,最後一直念念不忘一定要去一次。
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首爾也開了Bills,這家店就在蠶室,前一天去樂天超市逛過頭錯過了用餐時間,本來打算就此作罷,因蠶室有點遠,只為了Bills再去怕會失望,結果隔天因錯過了下車站,臨時決定直驅蠶室,要一嚐Bills的Ricotta Cheese Pancak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上的關係,不用等位就可直接入座,被安排坐在窗旁的位置的舒服梳化座。

餐牌的選擇不算多,如果早上來的話會供應早餐,但宵夜時段只吃得下甜品而已。點了一份Ricotta Cheese Pancake之外,額外加了客Pistachio Passion Fruit Pavlova。
Ricotta Cheese Pancake。這個班戟是一吃難忘,可算是暫時吃過最美味的,口感獨特中帶芝士香,只是簡單的加了牛油和糖漿,已令人吃不停口。
Pistachio Passion Fruit Pavlova。這個也做得不錯,蛋白脆餅鬆化,雖是有點過甜,但配了熱情果果醬後,極酸味道剛好中和了蛋白餅的甜膩,加上粒粒開心果的果仁,口感更加豐富起來。

這裡的班戟實在美味,不枉特登再到蠶室走一趟!如果大家也有機會到蠶室樂天逛街的話,不妨去一趟,聽聞這裏的早餐也很不錯呢!

Bills
地址: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신천동 7-23(首爾蠶室樂天世界1F)
營業時間:8am-11pm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1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