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明洞麻辣飄香:海底撈火鍋

我們第三天在明洞找年糕鍋時,才知道這裡也開了海底撈,店子在二樓不容易察覺,但那熟悉的麻辣香味在樓下已經聞到,結果第四天晚上還是去吃了宵夜~

店子的大堂跟大陸的一樣,有些棋類玩意在等位區讓客人消磨時間,也有免費修甲,不過所見來的都是大陸客,幾乎沒看到有韓國人,不知是不是人家沒有很喜歡吃麻辣吧。
湯底一鍋16,000Won,即是超過100蚊港幣,其實都幾貴,其他的火鍋配料也屬中高價位,大概比內地要貴一半吧還有每位3,000Won的醬料費另加。這裡的服務員基本都懂得國語,至於點餐就用Ipad,有中文字另外也可點半份,操作簡單點菜無難度。

醬料是自助的,款式超多唯獨沒有豉油,原來英文被譯作dumpling soy sauce。醬料自助區有些任食涼菜和生果,還有南瓜粥和蟹肉粥。
鍋底要了麻辣拼菌湯,麻辣額外要求加麻加辣,聞起來跟大陸吃過的沒什麼差別,不過麻辣度可以再高一點。
木耳、午餐肉、羊肉,都沒有問題,我還把任吃的車厘茄都丟進麻辣湯鍋裡煮,但就沒有我們最愛吃的鴨血,實在可惜。

完全是因為太想念麻辣鍋才去吃,否則真的不需特別來韓國吃麻辣鍋,配料選擇少之餘,價錢又不算便宜,還是乖乖的回大陸吃好了~

海底撈火鍋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1가 59-5, SK명동밀딩 2F
首爾特别市中區明洞1街59-5,SK明洞大厦2樓)

營業時間:11:00~23:00
詳細餐廳參考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