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展示實力的晚市Omakase:鮨文


鮨文五月初開業時已來捧場,還好來得早,不然現在訂周末午餐已等到明年,可想而知多受歡迎。不過上次只吃了午市Omakase,要試師傅真正的實力,當然要試晚市Omakase~

晚市Omakase分幾個不同的價位,約$800起,視乎自己的預算,
$800到$1300也有選擇。
先來蕃茄豆腐胡麻醬沙律與小魚乾,還有放在壽司盤子上的漬物芥末山藥與芝麻牛蒡。
皇帝蟹蟹腳。已去殻的蟹腳很粗,彈牙結實,蟹肉鮮甜。


刺身有深海池魚和秋刀魚,兩款刺身也很新鮮,特別是秋刀魚,今年好像沒吃過秋刀魚就已經到尾聲,是夜能吃到如此鮮味的,已經很滿足。
黑松露蒸蛋。蒸蛋很滑溜,也有蛋香,倒覺得不加黑松露反而更好。
壽司部分不詳述,反正就是最新鮮最時令的食材,每次去應該都有點不一樣。鮟康魚肝配剝皮魚壽司、牡丹蝦、三文魚籽、火炙吞拿魚等等,每一件都美味,完全不需要沾醬油,師傅已經把味道調較得最好。
 
鱈魚白子是秋冬的頂級食材,口感柔滑營養豐富,日本人視為滋補食材,師傅處理得宜,所以丁點腥味也沒有。
 
牡丹蝦海膽杯。來吃過Omakase的都會用相機拍下這杯浮誇海膽杯,份量真的多得誇張,應該不止四分一板海膽,而且是來自北海道的馬糞海膽,鮮甜度爆燈!加上甜美爽口的牡丹蝦,頓時覺得值回票價。
手掌般大的巨型鮑魚,配搭墨綠色的鮑魚肝醬,鮑魚口感軟腍,鮮味十足。鮑魚肝醬除了沾鮑魚吃,也可以直接配壽司飯吃。
吞拿魚腩卷。吃卷物最重要是紫菜夠脆,這裡的出品絕對合格。
這不是麵豉湯而是魚湯,相當鮮甜,一點也不腥,而且很夠熱。
最後以既甜又冰凍的哈蜜瓜作結尾。

鮨文給人的感覺是美味加上風趣幽默的師傅
絕對令整個用餐體驗更令人難忘,整晚笑聲不斷,大家都捧腹的笑著離開。因店子小座位不多,有興趣的記得先訂位,特別是想坐吧檯的話,walk-in就有點難度了~

鮨文
地址:元朗仁樂坊5號利發大廈地下E 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