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平靚正司機飯堂:司機食堂 감나무집기사식당


這家司機飯堂是偶然看到人家介紹的,早幾個星期看Running Man也有介紹便宜又美味的司機飯堂,覺得有趣便來看看。司機飯堂顧名思義是給司機吃飯的地方,其特色是上菜快、價錢平、也一定吃得飽。
首爾有非常多家司機飯堂,今次去吃的這間位於弘大,聽說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有介紹過,地鐵站出口行大概五分鐘就到。當時正值晚飯時間,門口等位的人不少,而且不只有司機,年輕人、情侶和上了年紀的人也有。

先進去找阿珠媽拿號碼紙,我們的是29,不過阿珠媽會用韓文叫號碼的,所以我們預先用google查了27,28,29的韓文發音,到時候就不怕錯過。大概是流轉量快的關係,等了十分鐘就有位了。
網絡上有人用心的上載了翻譯版餐牌,所以雖然只得韓文,但手指指也能跟阿珠媽輕易點菜。這裡的套餐都賣8,000Won,我們依著網友介紹點了烤豬肉和燉辣雞。

水是自助的,飲水機上有杯子,但記得在膠盒內的杯子是有人用過的,不要拿錯!!


所有食物一瞬間就上齊了,所以也不清楚每個餐到底包了什麼,反正白飯、生菜、小菜全部都是無限供應,拿著盤子就可以自己添,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
先拿一塊生菜加點飯,再夾片烤豬肉,放片蒜和小量豆醬,包起來大口大口的吃,味道的確不錯,不過蒜片切得有點厚,很嗆很辣要小心。
另一款燉辣雞就沒有很特別,雞肉也稱不上很嫩,想吃辣的話倒不如點辣豆腐湯比較好。
每人都有一小碗白色素麵,不過麵條煮過頭,連我那麼愛吃腍麵的人也受不了,吃了兩口就忍不住放棄~

 吃飽之後拿著這張單到櫃台付錢就可以咯!

這種飯堂有特色,也有不少在地人都會去,心想總不能每餐都是鍋物炸雞烤肉等等,試試這種韓式快餐也不錯呢~

司機食堂 감나무집기사식당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연남동 515-19(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延南洞515-19)
營業時間:24小時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