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食與生活時尚的完美結合:First Room by Lifestyle Federation

First Room by Lifestyle Federation位於都爹利街的盡頭,這裡是聯盟旗下第一家高級餐飲會所,一開門就看到Lifestyle Federation的搶眼招牌。
酒吧區擺放了不少從世界各地搜羅回來的調味料、食材與茶葉,餐廳本身也會用到,吃過覺得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家。
左邊的用餐區可看到窗外的綠色植物,加上紅白的傢具與柔和的音樂,整體感覺舒服,另外這裡有開放式廚房,可以看著麵包新鮮出爐。


自家製麵包籃與四式牛油。牛油的造型很有趣,外型像小籠包,有鹽味、無鹽、蜜糖與肉桂和香草四款口味。剛看著廚師在焗爐拿麵包出來,絕對是新鮮熱辣,吃著也美味,當中有一個白色像中式饅頭的,入口甜甜的很有趣。
Scallop Candy、Semi-cooked Spicy Mackerel and Baby Suckling Pig。這些小吃都可在Happy Hour Beer Menu中可以找到,今次做成了small bite讓大家品嚐。帶子用柴魚喱卷著,帶子鮮美又滲出柴魚香味;鯖魚煮成半熟,肉質沒那麼實但仍保留著肉汁;乳豬皮又薄又脆,豬肉入口也不會太肥,雖然都只是小吃但仍相當有水準。
Veg Ten。用上十款不同種類的蔬菜匯集而成的沙律,當中運用了不同的烹調處理方法,出來的感覺很特別,吃著味道酸香又清新開胃。
Seafood Hassun。這海鮮菜式賣相精美,就好像一幅海鮮圖。Hassun在日本懷石料理的意思是第二道菜,這個八寸海鮮燴包含七款不同的海鮮,每款都是只輕輕炙過呈半生熟,底下的粉末是櫻花蝦加海苔,沾點同吃更能帶出海鮮的鮮味。
Spanish Red Prawn Consomme。又再遇上愛吃的西班牙紅蝦,今次雖然稱為清湯,但紅蝦蝦頭用了三日三夜去熬煮,湯頭的顏色非常深。去殼紅蝦下墊了小片蒸蛋白,蝦肉上面則塞了魚子醬,每口都充滿濃的蝦味。
Hokkaido Scallops with Cauliflower Pure and Saffron Cons Cous。呈上的是兩隻3L的巨型北海道帶子,它們肉厚鮮味,伴以甜甜的椰菜花蓉更覺甜美,不過吃罷兩隻已經飽到不行了。
Stout Ice Cream Macarons。這個其實是黑啤馬卡龍,黑啤的酒味比想象中重,不過配上黑色芝麻味的餡餅,剛好可以減低黑啤的苦澀味。
Chariot de Desserts。甜品車色彩繽紛,就算不是甜品控,看到也覺心花怒放。這裡有好幾款不同口味的馬卡龍如薰衣草、玫瑰、青檸等,另外還有一些小蛋糕和曲奇餅,客人可以隨意選擇。
這裡的茶是選用來自斯里蘭卡的Tealia,客人可以在木盒子中挑選喜歡的味道,自己最後選了清新的Passionfruit and Mint,消滯一流。

喜歡這裡的環境既舒服又令人放鬆,也沒有一般私人會所的拘謹,適合來Happy Hour放鬆一下,就算跟親朋好友來享受美食亦可以。餐廳暫時只接受預約訂位,到11月初才正式開幕,到時候中環又會多了一個新蒲點~

First Room by Lifestyle Federation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