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50年傳統老店:찬양집 海鮮刀削麵


昨天吃不成鐘路3街的海鮮麵,本來也打算放棄的,沒想到鬆弛竟然提議今日再到訪,反正在明洞也沒找到什麼想吃,就決定去這裡吃這次韓國之旅的最後一餐。
進去就看到阿珠媽們在努力的包餃子,先找個位坐下,然後找到阿珠媽身邊,指指牆上的海鮮麵和她手上拿的餃子,順利落單。
這裡的餐牌比昨天的麵店更簡單,只有三種價錢,分別是6,000Won、5,500Won、3,000Won,依據昨天吃完麵的猜測,應該是湯麵、餃子和追加一份麵的價錢。

檯上的佈局跟昨天的差不多,泡菜比昨天的更大盤,另外還有加到湯裡的辣醬。
終於吃到在電視看到的那碗海鮮麵了,湯底的確比較甜一點,但其實又沒有想象中比昨天那家好很多的感覺。
海鮮只有青口和小蜆,但份量特多,雖然說不上很飽滿但勝在鮮甜。
由於昨天在那邊吃過這種餃子覺得不錯,來這邊也照樣點了,很可惜這裡的餃子味道比較單調,沒昨天那家的豐富,可以不點。

我覺得可能是昨天吃過的味道也不錯的關係,導致驚喜度稍減,有點對不起她呢~

찬양집 海鮮刀削麵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돈화문로11다길 5(종로구 돈의동 27) 
營業時間:10:00–22:00(周日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