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一年一度德國啤酒節:King Ludwig Beerhall


一年一度十月德國啤酒節又來了,近幾年都有參與,雖然不常喝啤酒,不過就相當喜歡過程中的熱鬧氣氛,而今次是第一年來到King Ludwig德國餐廳,感受不一樣的啤酒節氣氛。
香港的德國餐廳不多,由於此店在香港已開業多年,要吃德國菜的話很容易就想起這裡,而是晚就跟朋友特別來到尖沙咀分店,因為將會有專程從德國來港的人氣樂隊Klotis即場表演。
德國芝味拼盤。一上檯就聞到很濃烈的藍芝士味,這是巴伐利亞藍芝士,另外還有瑞士軟芝士,配搭傳統德國合桃包和德國黑麵包。


 
德國「酷」切巡禮。「酷」批的意思其實就是cold cut,有德國傳統凍批、雞牛肉、牛脷、農村式凍批和嫩雞等,好豐富呢~
在德國樂隊演奏的音樂與客人的歡呼聲之下,暫時忘卻煩惱,全情融入,大家都相當盡興。

德國啤酒節只做到10月17日,最後一天將會在灣仔舉行,屆時會有不少免費小食和啤酒供應,當日更是「啤酒拍檔」二人接力的決賽,想親身感受熱鬧氣氛就記得致電到灣仔店訂位喇~
順帶一提,離開時留意到這裡正推廣啤酒通行證,由9月1號至11月30號,$480包12杯啤酒,不單在King Ludwig用,整個King Parrot Group旗下的餐廳也可以呢~

King Ludwig Beerhall
地址:港鐵尖東站32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