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釜山起家的連鎖甜品店:雪冰설빙 

出發前看到雜誌介紹這裏新出了一個新的刨冰甜品,既然吃完辣炒雞還有時間,就拉了食友跟我們一起去,可以多一個人分擔一下。
這裡是自助形式,先落單付錢,然後拿著號碼器等閃燈。 當我把刨冰拿回去的時候,大家見到它的份量也有點驚嚇
這個新的蜜瓜刨冰(13,500Won)很巨型,大家看著都呆了,因為份量好大,用上半個蜜瓜,先把蜜瓜挖空了,內裡塞滿冰和一個芝士蛋糕,再把挖出來的蜜瓜放在冰上面,看起來就像一個完整的蜜瓜。
店家預備了膠刀,方便客人把蜜瓜切開來吃,蜜瓜很甜很多汁,裡面的冰已經加了點煉奶所以不會淡而無味,另外芝士蛋糕也不算甜,整體來說味道不錯,只是份量有點多,吃了兩轉午餐的我們三個人只能勉強把它吃完
 
雪冰在首爾有不少分店,都算是有名的吃冰店 ,就算不是來吃蜜瓜刨冰,吃
其他甜品也不錯哦~

雪冰설빙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2가 84-1 영안빌딩 2, 3층
(首爾特别市鍾路區鍾路街 84-1)
網站:http://sulbing.com/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