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香格里拉國際美食節:香宮


九龍香格里拉香宮的莫師傅一向以創意見稱,每次來幾乎見到新菜式,適逢莫師傅參與首屆「香格里拉國際美食節」,是晚就來品嚐莫師傅為活動特別設計的六道菜菜單。

由於是搶閘品嚐的關係,能夠在每個項目菜式中二選一,即是餐牌上共有十二道菜,全部都非常吸引,瞬間大家都患上了選擇困難症,良久不能下決定。

法國生蠔配沖繩青椒柚子汁、金杯珊瑚炒鮮奶、蒜泥黑豚肉卷。法國生蠔肥美飽滿,佐以特別的青椒柚子汁,令生蠔的鮮味更突出;炒鮮奶的奶香味比平常更濃郁,看似平凡但味道令人印象深刻;切成薄片的黑豚肉卷包著水晶梨條,微辣之中帶點清新口感。


椰皇天籽蘭花花膠皇燉響螺。原個椰皇燉湯,湯甜不油膩,內裡還有厚切花膠與響螺頭,具滋補作用。
茶燻雙味鱈魚。鱈魚經過煙燻後香氣四溢,魚肉油脂豐腴肉質滑溜,而另一款的脆炸鱈魚亦炸得香脆可口。
蔥燒和牛粒伴脆白玉。和牛粒油份平均,入口即化牛味濃郁,脆白玉其實是炸豆腐,吃著也是外脆內嫰。
胡椒龍蝦潮州伊麵。潮州伊麵的吃法有點像糖醋麵,侍應先為客人加點香醋與砂糖,入口味道帶酸香,亦可減低伊麵的油膩感,另外的胡椒龍蝦肉質彈牙,味道微辣也惹味。
金箔杏汁蛋白撻、蜂巢雪糕、咖啡蛋卷慕絲。甜品部分雖未及主菜般有創意,但勝在味道不俗,而且一次過可吃到三款不同甜品,也令甜胃部份很滿足

是次盛事將於由10月27日至31日
於香格里拉旗下的八間酒店餐廳舉行,絕對是個非常難得的明星客席主廚活動,每位$1,288+10%,想品嚐莫師傅網羅傳統與創意的創意菜式,就記得預早訂位啊~

香宮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4號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地庫1層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