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德國BRAUN百靈牌全新MultiMix 3手提式打蛋器


平常出街吃飯的機會不少吃過晚飯也會找找甜品店不過在外嚐的甜品比較大路所以偶爾也想自己做做看今天便有機會到銅鑼灣的De'Longhi Group Academy工作坊除了由甜點名廚Chef Koo古嘉俊師傅親自示範和教授製作朱古力綠茶千層蛋糕外,還可以一試德國BRAUN百靈牌全新推出的MultiMix 3手提式打蛋器的威力。
百靈牌憑藉50年的經驗由1960年的首個打提打蛋器到今天的垂直摩打設計的MultiMix 3完美演繹出  "以完美締造完美"的理念。MultiMix 3的來頭不少在德國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Award 2015及德國Plus X Award的"最佳年度產品"和"高品質、設計、易用性和功能" 獎項知道後對它也有點期待。
材料已準備好古嘉俊師傅首先示範做鬆餅先將鬆餅的槳加入麵粉、發粉及綠茶粉等利用MultiMix 3手提式打蛋器混合不一會已將材料混合好。


接著要預備朱古力槳和綠茶忌廉朱古力槳雖用上硬身的72度朱古力粒但在MultiMix 3手提式打蛋器下很快已打成綠茶忌廉槳要將鮮忌廉和綠茶等加糖打發用上MultiMix 3的5級速度也是輕鬆的完成。
再來便是煎鬆餅的時間在師傅熟練的手藝下鬆餅一塊接一塊的煎成型每塊鬆餅中間再加上忌廉槳和朱古力槳千層蛋糕慢慢的一層又一層的疊起來了。
看罷師傅的示範大家便歸位開始做自己的千層蛋糕看古師傅雖做得輕鬆自己動手做才覺得師傅的輕鬆是我們三時一刻學不來的不過用了MultiMix 3手提式打蛋器在做混合材料和打發的步驟時的確是快捷和輕鬆了。
經過約半小時的努力加上MultiMix 3的幫忙自己的朱古力綠茶千層蛋糕終於完成了看賣相還可以吧。
MultiMix 3手提式打蛋器於歐洲製造,封閉式機身不易藏污也更易清洗和耐用而500W功率垂直摩打置於前方符合人體工學令重心不在手中而在碗裡在打發厚硬麵團時更輕鬆另外不論是攪拌或混合配件都在前方更換更方便快捷而配件又可自行調配速度用起來更靈活呢。

詳情請看官方網站
http://www.braunhousehold.com/en-hk/all-products/food-preparation/hand-mixers/multimix-3-hand-mixer-hm-3135-wh-0x22211012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