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念念不忘的安國站年糕鍋:Mukshidonna摩休敦那먹쉬돈나

上年跟朋友來首爾時吃過安國站年糕鍋,吃罷覺得不錯,還說下次來首爾的話一定要再去, 結果到了安國站,竟然找不到那家年糕鍋店,店子已變成另一家餐廳!以為已經結業,只好離開到鐘閣站走走。
在路上查了好久,終於見到有人提起店子搬到轉角不遠處了!可是已離安國有點遠,不想再走回頭路,同時發現此店在首爾有好幾家分店,那就改去民宿附近的明洞分店吧。
店子在一樓,推門進去可以自由找座位,餐牌有中文,不用擔心看不懂。芝士是必點的,可以配搭多一種口味如蔬菜、部隊、海鮮等,因為每人要點至少一份,最後我們選了芝士拼海鮮,再追加一份粉絲。
餐具、水、杯子和醃蘿蔔等都是自助的。
不一會阿珠媽就拿來年糕鍋,滾幾分鐘等芝士有點溶就可以開勳, 味道跟上次在安國站吃到的好像有點不同,不過仍算是美味的。年糕煙韌之外,粉絲掛湯力強,連本來都對這個鍋沒興趣的鬆弛都說味道不錯。

不過始終覺得安國站那家比較好,大家要是想去的話記得
安國站的店已搬了,至於明洞地址在這裡,不要去錯啊!

Mukshidonna摩休敦那먹쉬돈나
地址:서울중구명동1가59-25(首爾市中區明洞1街59-25 2F)
營業時間:10am-10pm


  •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