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體驗活動] 香港貿發局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


雖然喜歡吃的自己好像跟電子扯不上關係,但生活始終離不開科技,一些看似很新奇的發明,將來可能會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是日便應香港貿易發展局的邀請,參加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的導賞團,率先看看一些創新的科技產品。

第一次來電子產品展,聽說每年也不止一個,但秋季是一年中最大型的,展館也超多,大家都正努力的架設攤位準備開幕。
首個攤位來到Platysens,細看下才知道展出的是用在水上活動中的電子裝置。
裝置像指環,是套在手指上的,在游泳時可用以計算速度、划水力度和時間等等,數據還可傳送到手機apps裡再作分析。


原來划艇也可以用得到,把裝置貼在船槳上,亦有同樣的計算功用。
第二個攤位Freebee所設計的跟剛才Platysens有點相似,不過Platysens只用在水上活動上,但Freebee除了游泳外,跑步、步行、站著和坐下也可以感應得到。
Freebee的顏色選擇很多,設計夠型格,手上的米白色Freebee也漂亮。只要戴上這個手錶,每天活動的組成部分都能傳送到手機app,每人每天最好有30分鐘的active time,用戶亦可以設定自己的目標,當達到目標時手錶就會自動提醒。
講到航拍,大家應該都不會陌生,不過H自己也是第一次見到如此專業的航拍機。
職員還即場帶大家去看看「試飛」航拍機不但穩定,亦備有Watch Me和Follow Me等設定,減低用戶的使用難度,而且也可以連接手機,直接在手機看到航拍的畫面。

這個電子相框不簡單可給那些喜歡跟親朋好友分享照片的朋友,先用手機拍照上載到雲端,再發送給指定的人的相框,十分方便
相框屏幕分三個不同大小,後面的菱形獨特設計能有效散熱,另外電線還可支撐平板相框打橫或打直的站起來。
前陣子在歐洲也看到人家在玩類似的腳踏輪滑板,看似容易平衡,但當親身踏上滑板,可能自己少運動,要一點時間才可操控,不過人家可玩得十分瀟灑呢
首先需要懂得跟它平衡,平衡不好就前後不斷擺動,因為板子的敏感度高,只要身體稍微前傾就會慢慢向前,掌握得到就會覺得很有趣,不過自己玩了五分鐘就已覺有點累,看來要跟鬆弛做多些運動啊

香港貿發局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