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名菜匯集的全新Tasting Menu:禮賓傅


餐廳剛開業的時候來吃過一次晚飯,水準不錯,是晚跟食友們再訪,餐牌上已添加了不少新菜式,不過一些拿手菜仍然有供應,所以這次試了每位$588的Tasting Menu,大廚的拿手菜的匯聚於這個餐牌上,非常推薦第一次來的朋友品嚐。
香辣涼拌海蜇。海蜇很爽脆,雖說是香辣,但辣度很輕微,挺開胃。
鵝肝蝦多士。第一次來也有吃過這個蝦多士,記得當時覺得鵝肝的份量不夠多,後來就知道是大廚刻意安排的,因為不想濃味的鵝肝搶走了蝦的味道,所以只加少許鵝肝作點綴。至於多士本身炸得夠脆,不會太油膩。


海鮮木瓜盅。全晚最最喜歡就是這個木瓜盅,小巧精緻的木瓜裡面是加入了蟹肉和竹笙的海鮮湯,木瓜又腍又甜,湯頭亦很鮮味,可是木瓜當造期好像快過了,想喝的話要把握時機。
鮮蟹肉大良炒鮮奶。上次來也有吃到這個炒鮮奶,感覺比上次吃到的更好,鮮奶炒得更滑。
炸子雞。雞皮炸得夠脆,雞肉亦算嫰滑,大廚特別調製了不同的醬汁來配炸子雞,有檸檬汁、南乳醬、藍莓醬、洛神花醬等,每款都各有特色,而我就比較喜歡檸檬汁和藍莓醬。
千層豆腐浸時蔬。看到是芥菜的時候有點怕,因為不太喜歡芥菜的苦味,還好這碟芥菜的苦味不重,可是千層豆腐略為鹹了一點。
鮑汁鮑魚絲撈伊麵。吃到最後已經不太吃得下了,用鮑汁來撈伊麵,還加入了鮑魚絲,基本上就沒有不好吃的理由。
杏汁湯圓。杏汁是生磨的,入口滑溜,沒有多餘的粉粒,湯圓軟糯,芝麻餡不算太甜。

對比起上一次來,現在的晚市已經變得很熱鬧,想walk in也不容易。快要到中秋節了,節日前後跟家人一同來吃餐好也不錯,不過記得要預先訂位啊!


禮賓傅
地址:中環安蘭街18號5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