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精神上的滿足:神經餵飼

年頭到過兩次位於深水的白紙工作室,很少咖啡店能讓自己短時間去兩次,環境舒服當然是一個原因,也因為有可愛的貓咪和刺蝟仔,上月他們在太子開了這家食堂,早已想去坐坐,剛好遇上歐遊兩周,回來後才有時間。
選了平日的下午來到,客人不多,裝潢簡單不花巧,有白紙工作紙的影子。


這裡有餐牌,不過全是飲料,要吃東西就要看看在收銀機旁的「呀!呀喇卡」a la carte menu。既然是食堂,食物種類當然比白紙工作室多,雖然是下午茶時間,也點了碗飯和杯咖啡。
Flat White。簡單的心型拉花,少有地已預先附上一包咖啡糖,雖然自己怕苦,可總覺得加了糖的咖啡味道是怪怪的,所以最後也不下糖。咖啡做得不錯,泡沫夠厚又有奶香。
蜜糖豆紅菜頭帶子滑蛋飯。來到的時候不是餓到想吃飯,純粹是在店子的臉書看到人說滑蛋很普通,店員反駁老大的滑蛋滑到不得了,心想到底這裡的滑蛋到底如何?雖不是文中所說的菜甫滑蛋,但同樣是滑蛋,應該不會差太遠吧?
這碗飯看起來很討好,有蛋、紅菜頭、蜜糖豆等色彩繽紛,看著也開心,不過滑蛋似乎今天失手了,雖未至於是老,但離滑還有點距離。味道方面就比較普通,米飯也偏硬了點,只能說份量大一定夠吃。
後來鬆弛來了,點了一杯Espresso,應該用上深度烘焙的咖啡豆,所以超苦的,只有鬆弛一個人喝到底

是日刻意找了望街的二人座,戴著耳筒聽著音樂,看著門外人來人往,的確是個整理思緒的好地方,就這樣不知不覺坐了將近兩小時,不單只是肚子,就連精神上也滿足了~

神經餵飼
地址:太子砵蘭街434號地舖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