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無敵$84任吃醬油蟹:문정역 옹고집 간장꽃게장


年多前跟鬆弛老公來時沒吃醬蟹,所以打算今次來韓國要吃吃。今次特別挑選了兩間醬蟹,一間是比較便宜,另一間就比較貴,這樣就可比較一下。
我們先去吃便宜一點的那間,店家位於文井站,2號出口行大概10至15分鐘就可到達。
門口有塊大大的板上面寫上12,900Won,應該是一人任食的價錢。

我們進入餐廳由店員帶到餐檯就坐,裝修還是傳統韓式格局,坐下就有阿珠媽來介紹,幸好她能講普通話,溝通沒問題。
任食包括醬油蟹、辣醬蟹和蟹鍋,還有泡菜、紫菜和黃色類似蟹籽的東西,全部都可以添加,而且是無限時的,至於最重要的白飯則要另外加錢。

一開始阿豬媽已經擺了一檯食物,單單是第一回的食物,這個價位已經令人覺得超值,兩個人都不需要二百港幣,要到哪裡找啊?
醬油蟹比想象中大,當然第一時間吃個蟹蓋,把白飯塞進蟹蓋,阿珠媽說要把黃色蟹籽一同加進去,但其實蟹膏顏色和味道只是一般,最後我們一共吃了五個蟹蓋,有三個是比較好的,不太好的也真的不敢吃,因有點微苦,說實的始終不能和30,000Won一隻有橙黃色蟹膏的那種相比。不過蟹肉就不錯,醬油味也調較得好。
辣醬生蟹比想象中好,醬汁甜甜辣辣,雖濃但沒有遮蓋蟹肉的鮮味。
蟹鍋就沒什麼特別,我們沒有吃掉裡面的蟹,只喝了湯菜和翠玉瓜,不過連續吃了幾件生蟹肉,喝點熱湯胃部也舒服點。

雖然說是任食,但生蟹也不能吃太多,吃兩隻已覺得有點漏,最後只追加了兩隻蟹油蟹和一隻辣醬蟹而已。


如果想吃鮮橙色的靚蟹膏,這裡並不適合,因為兩者的質素差太遠,且蟹蓋的蟹膏雖沒問題但並不是每個都很鮮味,反而蟹肉的部分倒是不錯,要記得只是$84一位的價錢,已經是超值到不行了!

 문정역 옹고집 간장꽃게장
地址:서울시 송파구 문정동 111-11(首爾市松坡區文井洞111-11)
營業時間:11:30am-10pm
餐廳網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