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流心下午茶:CAFÉ LANDMARK

已到農曆七月尾,不到一個月後便是八月十五,中秋又臨近,雖未見滿街在賣燈籠,但月餅已踪影處處。今天便跟食友們,到中環的罝地廣場走一趟,試試將時令的美心流心月餅融入下午茶的感覺。
這裡的下午茶也是人氣之選,今天未到三點已見人客在門口等入座,大家就坐寒喧一會後,先來杯清新的楊桃熱情果茶解解渴。
等了不一會精美的主角下午茶三層架終於出來


這裡的甜點主要都放在最上層,有美心流心奶黃月餅、美心流心朱古力月餅、玉兔馬卡龍、新鮮楊桃提子和香矛柚子。生果鮮而多汁,馬卡龍香脆不過甜,柚子香矛帶微微酸辣,吃著有點刺激也更開胃。
大家都期待美心的流心奶黃月餅和新推出的流心朱古力月餅,究竟有多流心,切開後事實證明了一切,拍了相大家也忍不住快快的吃掉,因為不想奶黃和朱古力都流到碟上。
中間層主要是鹹點的煙三文魚、西班牙黑毛豬火腿配哈密瓜、鮮蟹肉沙律配羅馬生菜芝麻醋汁,另加甜點的是入口鬆化的英式提子鬆餅配奶油和果醬。黑毛豬帶鹹香跟哈密瓜很合拍,而蟹肉在芝麻醋汁襯托下鮮味更突出。
放再最下層的並不代表吸引力沒上層的大,反過來說對愛吃鹹點的食友更有看頭,當中放了黑松露火腿芝士多士、香蒜波士頓龍蝦尾、和牛薄切跟迷你薯餅配和風汁和鮑魚燒賣。芝士多士吃著有不錯的松露香,波士頓龍蝦鮮甜爽彈,和牛肉味濃,最後的鮑魚燒賣入口帶不俗的肉香和海鮮鮮味。
尋味中秋下午茶由9月1日至30日供應,每兩位港幣$360加一服務費,當中已包茶啡或兩杯楊桃熱情果茶,或可加$50享用氣泡葡萄酒一杯。另於9月1日至20日凡惠顧下午茶,即場購買3張美心流心奶黃月餅(8個裝)禮券,便可獲贈1盒美心流心朱古力(4個裝)月餅,而每份下午茶套餐最多可獲贈2盒,每天的流心朱古力贈品也只有二十盒而已。
雖身處港島最繁華的中環,四周車多人多之中,難得有地方像這裡,有著不錯的空間感,更可安坐其中慢活地享受著下午茶,一邊悠閒地品嚐下午茶的中西美點,一邊吃著中式的醉人流心月餅。

CAFÉ LANDMARK
地址 : 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中庭1樓107-108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