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讓人念念不忘的西西里紅蝦:Cucina意大利餐廳

近日廚師們好像大兜亂一樣,有些比較熟悉的廚師都到新的餐廳上任,是日來到Cucina品嚐剛上任的大廚,原來曾在帝苑酒店Sabatini擔任意籍總廚,所以烹調出來的菜式都會帶有Sabatini的影子畢竟也很久沒到Sabatini,這次就當作一個全新的意式美味體驗。
新鮮布拉塔芝士伴香草蕃茄沙律及24個月風乾巴馬臣火腿。布拉塔芝士奶香十足,口感細膩,配以香草蕃茄沙律,味道清爽,加上柔軟鹹鮮24個月風乾巴馬臣火腿,入口非常美味。


西西里生紅蝦車厘茄扁意大利粉。喜歡吃蝦的應該都不會不愛紅蝦吧,這個用上意大利西西里紅蝦煮成的醬汁,每口意粉都吃到濃濃的鮮蝦味,再混合車茄厘的酸甜,讓人越吃越起勁,而兩隻紅蝦也極新鮮,蝦頭的蝦膏實在甜美得過份。
慢煮和牛面頰肉伴南瓜蓉、牛肝菌及巴羅洛紅酒汁。其實近來比較少吃肉,本來只打算輕嚐,可是牛面頰煮得很軟腍,充滿膠質而入口幾乎即化,伴以帶甜的南瓜蓉,一點也不覺得膩,結果給我極速清碟。
燴雜錦海鮮配蒜蓉包。豐富的雜錦海鮮包括大蜆、青口、瀨尿蝦、墨魚、鬼虎魚等,湯頭濃郁而海鮮也新鮮,可是蒜蓉包有點硬,浸在湯裡都不變腍,還是軟身的麵包比較適合伴湯。
拿破崙。上檯時大家都不禁讚嘆它的擺盤,潑墨式的裝飾很有動感,也令每一碟甜品的效果都獨一無二。酥皮入口鬆脆,吉士醬香滑,伴上酸甜度剛好的雜莓,無論
味道及賣相都令人滿意。

雖來過Cucina不下數次,但每次用餐都會感到滿足,現在雖然換了大廚,但滿足度絲毫無減,期待下次再來品嚐大廚的新菜式~

Cucina意大利餐廳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號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