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多款貝殼海產超強任食:貝殼倉庫조개창고

去旅行很少會找任食,因為想要吃的餐廳太多,如果一間就吃飽好像有點說不過,但不吃盡又不太好,不過這家貝殼倉庫供應十多款貝類海產任吃,同時還可以吃燒烤,對於貝類迷來說有種抗拒不了的魔力,加上一人才25000Won,當作體驗也不算貴。
店子住於往十里站,11號出口直走就見到。門口有點不起眼,還好有個寫著「貝殼倉庫」的黃色牌在門口。沿著指示到地庫一樓,地方很大但抽風一般,有點煙霧瀰漫,且沒什麼冷氣,眼見只有數部巨型大風扇,第一個感覺其實不太好。

任食成人每位25,000Won,坐下後店員拿來張中文版的用餐指南,看來有不少中國同胞來過,指示都算清晰,只是有些部分翻譯得有點奇怪。


首先在汽水櫃裡拿免費的水瓶和紙杯,其他飲料要收費,喝完就把空瓶子放在有手挽的籃子裡,結帳時一拼拿到收銀處結帳。飲料不特別便宜,一支菠蘿特飲就要3000Won。
然後去拿餐具和工具如筷子、叉、匙羹、碗、鐵鉗、濕紙巾等等。檯上有兩個碟,一個拿貝類,另一個拿燒烤食物用。

貝類都放在水池裡,應該有超過十款以上,有些好像未見過的,另外還有海螺、鮑魚和帶子。全部直接掉進火爐裡燒,小的蜆開口一會就可以,大一點的在開口後剪去一邊殼再繼續烤至乾身。
燒烤食物也有不少,特別推介翠玉瓜,因為韓國的翠玉瓜比香港的甜一點,其他的也沒有試很多,就按自己喜好拿吧。

另外還有一些辣炒年糕、芝士粟米、烏冬、拉麵和白飯等熟食,不過白飯似乎是要加錢的。

老實說開始見到那麼多貝類是挺高興的,可是環境實在一般,火爐又猛,變得越吃越熱,還好後來不少客人走了,感覺才舒服一點。

至於貝類都算挺新鮮,後來就開始有些不行,有款類似大花甲雖然好吃,可惜到尾最後再拿的幾隻都太多沙了,大概是因為蜆在水中死了不懂吐沙,結果積聚在殼中,這是比較可惜的部分。

談不上很推薦,除非真的很喜歡吃貝類,早點去也應該吃到比較新鮮的,而畢竟才百多元港幣一位又是無限時任食,可說一試無妨。

貝殼倉庫조개창고
地址:서울특별시성동구하왕십리동966-12
(首爾市往十里洞966-12 地下一楼) 
營業時間:17:00~1: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