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VINTAGE風的工廈咖啡店:古道具公園

其實這家咖啡店我在上個月已經來過了,但不知道為何一直都提不起勁寫,不是這家咖啡店不好,這裡的裝潢是一等一的用心,裡面的古舊俱俬真的很漂亮,聽說是老闆在外國搜集回來的,所以決定的起心肝要介紹一下這家咖啡店。
這家咖啡店位於工廠大廈裡,本來是一家網上西洋古董店,但七月時開設了實體店,並同時在店內的小角落開設了咖啡店。除了傢俱、還有餐具、衣服、飾物、擺設,還有一些公平貿易食品售賣。


客人坐的桌椅全部都是古董傢俱,就連奉客的餐具等也是,每個小細節都是拍照位。我們選了靠窗的高腳座,雖然窗外的景色不怎麼樣,不過感受著照射進店內的陽光,特別有假期的感覺。 
餐牌食物的選擇不多,只有兩款飯,湯品和甜品。選好食物後要自己到櫃檯點餐,再付錢,店員會把餐點寫在一張收據上,那張收據可以算是我見過其中一張最特別的,至少你收到的一刻都會花時間看一眼。
蕃茄濃湯。蕃茄味很濃郁,不過偏酸了點。
日式農莊素食咖哩飯。用來盛著咖喱飯的碟子很漂亮,是白色玫瑰花碟,不過份量還真的很細,是淑女吃的份量,不過喜歡來這裡的都應該是女孩子吧。素食咖喱只有薯仔和紅蘿蔔做配料,日式咖喱帶點甜味,味道都不錯。
飲料只得咖啡和果茶,盛著果茶的金色銅壼和咖啡杯同樣是店員精心挑選的呢,至於咖啡對我來說就太苦了,果茶就正常吧~
漂浮花園。甜品的小玻璃杯子好精緻,口感有點像梳乎厘的泡泡質感,加點杏仁片與雲呢拿汁,整體不太甜,挺好吃。
食物說不上很出色,價錢有點小貴,但環境氣氛卻是香港少有的歐式VINTAGE風,喜歡逛咖啡店的話是很值得到訪的哦~

古道具公園
地址:觀塘鴻圖道60號鴻福工廠大廈10樓B2室 
營業時間:12PM-7PM(周日休息)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