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門後的寧靜小天地:KADO一扇門


上次介紹旺角的咖啡店小房子似乎很多朋友都喜歡,其實這家KADO一扇門跟小房子是同類的咖啡店,而且比小房子更早出現,位處的地方更加熱鬧繁榮,因為就在彌敦道上而已。
樓下有一家找換店,很容易就會錯過入口,沿著樓梯拾級而上,走四層樓還真的有點累,終於來到一扇門門前。木門關上了,看不到裡面的情況,要不是門口掛上了open的字樣,還以為沒開門。
推門進去只聽到音樂,但就沒見到有人在,再多走幾步,看到近窗位置有兩個女孩,心想應該是客人,就決定先找位置坐下。接著有男生從房間走出來,本想看看餐牌,但原來今天只有蘋果汁和紐約芝士蛋糕供應,蛋糕分別是藍莓和果仁口味。

店子有一半空間擺放著來自台灣和本地的創作品牌,有布袋、衣服、飾品等,都挺漂亮的哦~
靠窗那邊有個升高了的地台,客人可以席地而坐,這讓人想起之前火炭的Lucyncoffee,而我就選了窗邊的高檯,看著車子熙來攘往,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蘋果汁。用膠瓶子盛著,貼上咖啡店名字的貼紙,味道略甜了點,不過自己本來就比較少喝蘋果汁,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應有這個甜度
果仁紐約芝士蛋糕。芝士蛋糕口感扎實,吃著的味道也不錯,有芝士的香味
  
在這裡坐了個半小時,由白天坐在黃昏,聽著音樂打打博文,時間過得挺快呢,強烈推介給喜歡小房子這類清新小店的朋友哦~

一扇門
地址:旺角彌敦道583號4樓
營業時間:14:00-20:00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