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任吃即蒸波士頓龍蝦:萬麗咖啡室 Cafe Renaissance


還有不到一個星期就是中秋節,而且還有連續三天的假期,也是親朋好友歡聚的時候,是晚便來到萬麗海景酒店取月餅,順道跟相熟的公關朋友及食友一起吃自助餐雖然不常吃自助餐,不過這裡集合不少喜歡而又容易回本的食物,也是值得推介一下的。
今期自助餐的主題是國際菜,基本上跟之前的沒太大分別,但整體的presentation有點不同,原來是因剛換了新的行政總廚,另外今次再度供應即開Irish Rock生蠔,第一回合即時拿了半打,還吃了一些藍青口和凍蝦,當然也少不了自助餐少見的帶子刺身等。


頭盤的選擇不少,有幾款特別推薦的如少見的紅菜頭三文魚、做得不錯而吃了兩趟的意式生牛肉片還有口感柔軟富鹹香的Proscuitto和幼滑鵝肝醬。
湯品有柱瑤羮和意式雜菜湯,還有雪梨雪耳豬展燉湯,吃罷感覺滋潤清甜。
清蒸新鮮波士頓龍蝦絕對是一大賣點,波士頓龍蝦不但多膏,肉質彈牙鮮甜,又有十款不同的醬汁可配搭,其實就算不沾任何醬而吃也很鮮甜。
甜品部分也是一大亮點,現在的比早前的效果更精緻,必試的有斑蘭蛋糕,入口感到不比新加坡Bengawan Solo差,另外榴蓮慕絲蛋糕也不錯,榴櫣味超濃郁,不過也有點漏,以自己的食量只能吃一小件。
還有即點即製的心太軟,對朱古力迷來說也很吸引吧?

三個人分別拿了自己喜愛的東西,再堆滿了一桌同分享,雖然我們都吃不了太多,來來回回三四轉就差不多吃飽,但偶然能如此瘋狂地吃也真的很開心呢
心想這就是自助餐的魔力吧!

萬麗咖啡室 Cafe Renaissance
地址: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閣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