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吃不慣的紐西蘭菜:Motu Kiwi


友人發現中環開了家新咖啡店,本來打算去吃個午餐,可是午餐時段已滿,只好到對面這家紐西蘭菜的餐廳。其實友人和同事來過,也讚這裡的慢煮三文魚,這次就再試試其他菜式。

店子座位不多,大概是新店的關係,門面又看不出是吃什麼的,所以正值午餐時段也沒太多人,有的也大多是外國人。午市套餐可選一個頭盤和一個主菜,包一杯飲料,至於甜品要加錢。

飲料的選擇不少,不會只有咖啡和茶,我點的lemonade味道清新還不錯,反而熱朱古力讓友人有點失望,因為店員說用濃度高的朱古力,結果奶味太重,像普通的牛奶朱古力而已。


燻魚凍湯。綠色的凍湯好像第一次喝,草青味很厲害也帶點酸,味道有點奇怪,實在不太合自己口味,而所謂的燻魚也沒什麼味道啊。
炸蘑菇。本來以為只用一大個蘑菇拿去用吉列做法再送上,原來裡面是釀了芝士和意大利飯,出來的效果炸得挺香脆,新鮮熱辣味道不錯。
鹿肉薄餅。薄餅的批底不薄也不厚,除了鹿肉還有一些彩椒等,鹿肉羶味不重,整體還好但說不上很推薦。
三文魚。這次不是慢煮而是換成另一個煮法,雖吃不到友人讚好的慢煮版本,不過煎香了的三文魚配以微酸的薯仔沙律,入口香脆也挺好的。
 

多年前到過紐西蘭遊樂,腦海的印象中只有fish and chips,屬於本土的菜系卻沒有吃過,不過似乎不太適合自己,或者找個機會再到當地親身吃一篇才下定論吧。

Motu Kiwi  
地址:中環嘉咸街41-43號地下B舖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09:00-11:00, 12:00-15:00, 17:00-23:00;
星期六: 10:00-16:00, 17:00-23: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