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手作 x 輕食的非一般市集:誇啦啦市場

這個市集其實已留意了一段時間,小店也在開源道擺了兩個易拉架廣告,設計很文青的感覺,不過營業時間不長,只有下午三個半小時,所以一直未有機會去看,剛好這個周末在觀塘工作,便跟鬆弛去看看。
雖然這裡稱為市集,但其實是個兼賣輕食的手作工作坊。小店由一位女士打理裝修格局有田園feel,亦像去了朋友家作客。餐牌上只有三款食物的鹽漬鯖魚配冷麵、全日餐和芥茉籽蜜糖雞翼日本撈丁,都包含了自助式飲料。


店子裡有一個茶水小角落,擺放左一大堆即沖飲料、杯子和蒸餾水機,即沖飲料有咖啡、朱古力、茶類等。想要凍的可問店主要冰塊,我們只沖了杯綠茶一起分享。 
鹽漬鯖魚配冷麵。鯖魚件頭不少,配上鰹魚汁入口美味,冷麵的芝麻醬有點不太夠,不過伴上大片蕃茄與粟米粒,整體也是不錯。
全日餐有炒蛋、香腸、蕃茄、粟米、炒菇、沙律菜和藍莓begal,感覺很豐富,特別是有整個藍莓begal,吃下來真的夠飽肚,不過它的口感有少許硬,而且要是店家可供應cream cheese就更好了。

埋單的時候
店主說只要like她們的臉書專頁,就可送上迷你啫喱或唧唧冰。

雖然食物不至於好得要專程走一回,不過這種心機小店還是需要多
支持,要是在觀塘區想找個地方舒服地坐坐,吃點東西的話,不妨考慮來這邊哦~

誇啦啦市場
地址:香港九龍官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A座6樓605室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