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長途跋涉吃燒韓牛:叫고구마 (고기 구워 먹는 마당)

要不是看了滋味行也不知道這地方,因為這店完全離開了首爾市中心,依照網上的指示,要坐黃色線到器興站,然後再轉巴士,行程要近兩個小時,結果偉大的google幫了我們,建議坐地鐵到南部客運站,再轉大巴去,去程節省了一半時間。


太趕沒拍照,怕只用描述不夠清楚,現轉載韓國旅遊官方網站的圖片~
由於我們太趕急,在南部客運站完全沒時間拍照,現在只能大約描述過程作參考。首先進入南部客運站,會見到有一大堆自助售票機,可是那些售票機需要用韓國信用卡付款,所以用現金買票就要到櫃檯。明知語言不通,所以直接拿google顯示的18號車的指示給職員看,成功買到兩張3000won的車票。買票的一刻離開車時間只剩一分鐘,立即奔跑到18號上車,把票給司機看後成功上車。其實這班車不算疏,大概二十分鐘一班,不過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所以最好還是早點起程。
大巴差不多用了45分鐘就到達目的地,下車後行二十分鐘就來都吃燒牛肉的地方,如果用google map的話不難找到上山的路。

餐廳由個大帳篷搭起的,地下是泥土而非石屎地,有野外用餐的感覺。因為不是吃飯的時間,所以一個客人都沒有。

這裏不需要點餐,一坐下就有店員拿來蔬菜籃、調味料和餐具,接著店員開始準備炭和牛扒炭爐不用準備因每張檯邊已附有炭爐。滋味行節目介紹時說由老闆親自燒會比較好吃,還好沒什麼客人,所以全程都是老闆替我們燒的。

牛扒一份64,000Won,雖然不便宜但其實份量很大,兩個人吃剛剛好。牛扒不是全是油花的一種,而整體肉跟油的比例平均,牛味也夠濃老闆燒得熟手,簡單的沾點鹽已經很吸引,當然你也可以沾點辣醬再配蔬菜和泡菜同吃。

除了牛扒我們也點了拉麵,雖然只是韓國公仔麵,但裏面加了牛肉粒牛脂和青辣椒,吃起來更香更美味,也是一定不能錯過的。
最後埋單大概七萬多但老闆只收了七萬Won,另外他還主動開車帶我們出大路的巴士站,省了15分鐘的腳程,還可以趕上早一班巴士。雖然老闆的樣子好像有點嚴肅,但其實應是個心腸熱的人,真的感謝他的招待啊!

坦白說首爾市區一定有很多吃韓牛的地方,不太清楚價格會否差很遠,因為始終都需要花不少時間前來,尤其是我們回程的時候,選擇了當初我們打算來的方法,先坐10號巴士到器興站,然後再轉地鐵,單單是在巴士已經用了一個多小時,坐了36個巴士站,所以值不值得花這時間來真的很難說,只能說我自己倒是沒有後悔來這一趟哦~

叫고구마 (고기 구워 먹는 마당)
地址:용인시 처인구 양지면 남곡리 524-1
營業時間:10:00 - 22: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