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不太甜的溶心芝士蛋糕: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Noah Castella


這家來自台灣的網購蛋糕店,還未來港已從朋友口中得知這個蛋糕,其實早幾個月前買過一些蜂蜜蛋糕,可是那個對我來說是太甜,結果就沒衝動再試其他出品。是次就托友人之福,吃到草莓溶心芝士蛋糕和草莓蛋卷。
草莓溶心芝士蛋糕。賣相不算很吸引,因為打開蓋子見到啫喱層黏黏的,不過芝士蛋糕部分的確不錯,入口軟滑芝士味濃郁,最好的是不太甜,加上甜甜酸酸的士多啤梨,獨自一人也吃了半個。另外值得一讚是蛋糕盒底附了刀叉和紙碟,吃起來也比較方便。 
草莓蛋卷。看來跟坊間的蛋卷沒太大分別,不過因是粉紅色的,看起來特別吸引蛋糕本身算鬆軟,而看到這麼多忌廉其實也有點擔心,還好忌廉做得算輕盈,吃著不會太漏。

本來以為諾亞只賣半熟蜂蜜蛋糕,原來已經推出了那麼多不同的口味的東西,溶心芝士蛋糕的確不錯,下次想吃芝士蛋糕也會回來買呢~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Noah Castella 
地址:九龍城衙前圍道64號地下2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