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4款芝士混合熱烘三文治:Melting Monkey

行程中本來在綠莎坪有家炸雞店要去,剛好發現這家烘芝士三文治店就在附近,實在沒理由錯過便先去看。先到綠莎坪地鐵站買T-Money咭(即韓版八達通),才發現這裡拍過其中一集的Running Man,當中成員由地鐵下車再跑到最上層的某個出口,途中會遇到很多人潮和難關,記憶中蠻好笑的。
我們由彩虹酒店坐巴士到綠沙坪站,只要幾個站就到,下車經過條林蔭大道,到了一處聚集不少特色食店與咖啡店的地方。Melting Monkey就是其中一間,旁邊還有家買牛奶雪糕的店。
店子主打烘芝士三文治,可以選Classic(4900Won)或者添加煙肉、Jalapeño的B+Plus(5500Won),另外還有薯條、啤酒和汽水供應。
份量好像不小,所以只點一份。三文治都是即點即製的,人多的時候或需要等一下,我們等了大約六七分鐘左右就可以。
新鮮烘好的三文治熱得燙手,難怪店家一口氣給了大疊紙巾墊著三文治。
三文治慢慢撕開一半,裡面的芝士立刻湧出,但就沒有網上相片那麼澎湃。三文治很鬆脆,芝士牽絲度極高也很rich,雖然芝士多但不算太漏,真的很不錯! 強力推薦芝士控們不要錯過啊!

Melting Monkey 
地址:서울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336-1 (梨泰院洞336-1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