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開業17年的炸雞老店:엉터리통닭


在J2的滋味行看到主持介紹這家炸雞店,已經開業十七年,看起來似乎很好吃,加上之前吃過的都是連鎖炸雞店,這種小店反而未試過,就專程去試一趟。
店子就在大街上,很容易找,而且門口貼了滋味行的Poster,一眼就能認得出。
剛到門口的時候有幾個女生站在門口,本來還以為未開門,然後她們進了店子裡坐,我們就跟著進去,找了個位置坐下,後來得知她們是在等外賣。

店子獨沽一味只賣炸雞,牆上寫著14000Won,應該就是一份炸雞的價錢。在網上看到有人說來點炸雞最好也點啤酒,不過我不喝酒,就打算點可樂。
老闆看似很嚴肅,沒什麼笑容,但其實是挺有趣的人,而且能講簡單英語,如Chicken,Beer。當落單時點了一份炸雞,他問我們要不要Beer,我說Cola,他想了一想,然後指著鬆弛老公說Beer,指著我說Cola,我們當然笑著回答OK!
老闆先送上飲料、一碟椰菜絲和醃蘿蔔。那碟椰菜絲是我吃過最苦的,真得苦入心,結果我試了兩口就放棄。
一大碟炸雞上檯,賣相很吸引,伴以一碟鹽和韓式辣醬,辣醬很杰身,甜甜辣辣,配炸雞味道不錯。
炸雞一份是一整隻雞,兩件雞搥、兩件雞翼和一大堆雞件。雞皮脆到一個點是吃的時候要小心弄傷口腔,又有一部份脆中有點硬,只要撕址不吃,但整體來說是不錯,鬆弛老公亦讚有雞味。

我只喜歡吃滑的炸雞,好像Goobne就做得很好,但當然他們賣的不算是炸雞,不過這家的炸雞的方法的確有自己一套,很獨特,要是喜歡吃炸雞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來試,畢竟滋味行有介紹過,牆上也有藝人的簽名,水準應該是受到肯定的。

店名:엉터리통닭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225-154(綠沙平站2號出口行11分鐘)
營業時間:15:00-07: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