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米芝蓮同一集團的燒肉店:燒肉善充


聽朋友說這家燒肉店跟日本米芝蓮一星店IWA屬於同一集團,是晚就跟著朋友來試試燒肉吧
還未開始吃燒肉前,先吃個薯仔沙律,自己本來就很喜歡日式薯仔沙律,一客兩球瞬間吃完了。
牛胸腹肉用醬汁醃過,所以入口會帶點甜味,燒好的牛胸腹肉肉質口感柔軟,牛味濃郁,挺不錯的。


特上黑毛和牛小排。可能近年吃得太多肉,覺得有點膩,所以吃燒肉也盡量不點太多油脂的,而這裡的牛小排脂肪不會過多,脂肪分布也平均,燒過之後入口甘香又有肉味。
牛橫隔膜。這是個比較特別的部位,在香港燒肉店並不常見,它看似牛肉但其實是內臟,橫隔膜含豐富纖維質所以吃起來嚼勁十足。
除了肉類,海鮮也有不少選擇,如帶子、大蝦和原隻大魷魚,大家一致認為帶子肉厚鮮味,之後再追加了一碟;大蝦不但份量大,蝦頭的蝦膏在燒的過程中幾乎要流出來,可想而知有多澎湃;燒魷魚也不俗,只是先醃一下或配搭一些辣醬佐吃的話味道會更豐富。
吃了太多肉,想吃一點蔬菜,點了一客蔬菜拼盤,有翠玉瓜、冬菇、紅蘿蔔、粟米等,另外還要韓式泡菜。有菠菜、大豆芽、甘筍絲和芽菜,伴著肉吃可以減油膩感。
芝士煎餅。煎餅味道不錯,但略嫌煎得不夠燶邊,我們再放在爐上再烤一烤後,薄餅不但烤得再脆一點,芝士也呈半溶,效果比直接吃更好啊。

這裡供應的烤肉質素不錯,牛肉以外也有不少選擇,只是抽風方面可能要改善一下,風力不夠強加上店子不大,所以感到有少許局促哦~


燒肉善充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41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