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香港鐘錶展Hong Kong Watch and Clock Fair 2015

講到鐘錶會想到瑞士,還以為全球最大的鐘表展會在瑞士舉行,沒想到今次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鐘錶展Hong Kong Watch and Clock Fair 2015竟然是全球最大的展覽!是次展覽匯聚超過780家、來自23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可算是全球同類型展覽中規模最大。
上星期獲邀參加香港鐘錶展在海港城Maison Eric Kayser舉行的傳媒午宴,由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和香港表廠商會常務副會長林偉雄,在新聞發布會上介紹展會特色及香港鐘表業的最新發展。


嚐過大會準備的午餐,來到中庭的展場參加第32屆香港鐘表設計比賽的頒發儀式與名表滙演活動。
第32屆香港鐘表設計比賽今年收到近200份參賽作品,入圍作品的水準都很高。
得獎者與展示新錶設計的模特兒一同上台領獎。

得獎作品將於香港鐘表展展覽廳Hall 1B大堂展出,向國際買家展示香港原創的魅力。大會亦與The Mira Hong Kong 合作,於9 月2日至12日期間於酒店大堂展示得獎作品,歡迎市民參觀。
同場還有著名藝人趙頌茹及多位模特兒展示「國際名表薈萃」精選名表。

第34屆香港貿發局香港鐘表展將於9月8日至12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而展會焦點專區「國際名表薈萃」將於展會最後一天(9月12日)開放予12歲或以上公眾人士免費入場參觀,喜歡名錶的朋友要留意了~
全球最大香港鐘表展九月初開幕
全球最大香港鐘表展九月初開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