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白布街型格甜品店:HeSheEat


吃過超濃味的鵝煲之後,很自然就想吃點甜,本來打算到登打士街輕巧一點的churros,不過兜了兩圈也找不到,唯有放棄,轉而來到這家評語好壞參半的新甜品店。
甜品店的裝潢應該花費不少,這種格局比較似會出現在中環區,粉紅與灰的牆身配搭,加上玫瑰金的吊燈,型格十足。甜品店分上下兩層,樓上有張可以坐十人的大檯,最適合一大班朋友來聚會。
甜品餐牌製作認真,每款甜品都有獨立照片與成份簡介。定價不便宜,每款都差不多四五十元起。鬆弛看到食評中說雪糕質素麻麻,所以特意選了兩款沒搭雪糕的,其實這樣選也不容易,因為餐牌中大部份甜品都有雪糕的。


電腦單上有一句說話:Forget how many calories u take in, keep yourself fit, at HeSheEat,也對呢,既然來了吃甜品,就把卡路里這東西暫時忘掉,好好享受吧。
檸檬忌廉班戟卷(蜜糖脆脆+乳酪雪葩)($55)。兩條黃色的班戟卷,中間包著酸酸甜甜的檸檬吉士醬和蜜糖脆脆粒,再以焦糖醬作點綴。班戟皮煙韌可口,不會過厚,配上乳酪雪葩,味道不錯,不過雪葩口感較冰,如果配乳酪雪糕可能更搭。
焦糖日式芝士蛋糕(芝士蛋糕泡沫)($69)。芝士蛋糕泡沫賣相幾有創意,這個甜品有兩款芝士蛋糕,外層金黃,內裡淡黃色的是焦糖日式芝士蛋糕,外貌跟多年前在香港熱賣的日式芝士蛋糕一樣,可是一點也不鬆軟,口感頗實,芝士味與焦糖味也不突出。芝士蛋糕泡沫口感一點也不像泡沫,像是一大團忌廉。泡沫的芝士味比另一個濃郁,但也非常甜,而且忌廉的質感令它非常之漏,像吃著厚身的忌廉,縱然底部有餅碎令口感豐富一點,但一個人吃掉整個也頗吃力。後來發現兩款蛋糕一起吃是最夾的,有種互補不足的感覺。

挺欣賞這裡的甜品款式,與其他甜品店有點不同,雖然說不上是超好吃,但都算中規中矩。價錢是略貴一點,不過坐得夠舒服,又有長檯可以讓一班朋友一起坐,比起旺角區其他坐得又迫又擠的甜品店已經好,而且就算不吃甜品,飲品也有不少選擇,所以都值得來試試的哦~  

HeSheEat
地址:旺角白布街22號藝興大廈地下4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