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月共賞,餅共嚐」月餅轉贈計劃

時近中秋佳節,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吃不完的月餅,有沒有想過將其捐出來給有需要的朋友?「點滴是生命」舉辦了名為「月共賞,餅共嚐」的社區關愛活動,為4,000個長者、露宿者及低收入家庭送上中秋福袋。現還欠缺1,900個月餅左右。

我們在此呼籲,希望大家可以的話也去幫忙一下,詳情如下:

截止收集日期: 9月12日(星期四)
收集地點:九龍尖沙咀星光行1915室
時間:星期一至五 9:30am-6:00pm 星期六 9:30am-1:30pm


查詢電話:2735 8377
網址:  http://llcs.org.hk/index.php?tn=local-charity-detail&ncid=4&nid=247&lang=tw

備註:該會只接受整盒及最佳食用日期內的月餅,包裝上沒有註明食用日期之月餅恕不接受

0 意見:

張貼留言